陳妍希陪你放天燈 馬玉山抽大獎

1月26日(年初四)平溪天燈節第2場次活動,據說吸引15萬人次參加,鐵路列車滿載一趟又一趟,2月3日由馬玉山主辦的2012馬玉山〈我會一直喜歡你〉關懷平溪幸福日活動,馬玉山代言人陳妍希將會來到現場和民眾一起放天燈,重溫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感動。

活動流程表-s.jpg  

馬玉山這次舉辦「我會一直喜歡你」活動,已經在網路上募集超過2萬5000位網友參與互動虛擬天燈,同時也抽出一位幸運兒贈送iPhone4S手機,2月3日在平溪國中還有3iPhone4S以及重量約9錢的純金公仔要給來參加的民眾抽獎,現場並有超過2000個福袋好禮和LED小天燈大方送。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平溪國中十鼓隊、蘋果劇團和甫獲去年大專盃啦啦隊冠軍的萬能科大啦啦隊接力演出,晚上更有精彩的雷射燈光秀和王牌樂團熱力開場,情歌王子李聖傑亦將跨刀演唱動人情歌,還有,目前更受歡迎的女神陳妍希也將到現場和民眾見面,除了在現場施放超大型天燈祈福外,網路上參與的2萬多顆虛擬天燈亦將同步施放,成為這次平溪天燈節最環保的特色。活動流程如下:  

 

時間

節目內容

1

16:00-18:00

福袋兌換、發放抽獎券、牛奶燕麥片免費試飲

2

16:00-16:30

平溪國中十鼓表演

3

16:30-17:00

蘋果劇團兒童音樂劇

4

17:00-17:30

萬能科大啦啦隊熱歌勁舞

5

18:00-18:55

動態投影秀

6

18:55-19:00

雷射開幕秀

7

19:00-19:35

王牌樂團

8

19:35-:19:40

iPhone4S抽獎(1)

9

19:40-20:10

李聖傑情歌之夜+iPhone4S(2)抽獎

10

20:10-20:30

馬玉山代言人陳妍希+ iPhone4S(3)+純金公仔抽獎

11

20:30-20:40

祈福天燈 


馬玉山有感對社會責任的堅持,生產健康穀麥品提供民眾安心享用,馬玉山牛奶燕麥片特別添加三種穀麥片「麥片、
Q滑穀片和燕麥片」,口感獨特並對新陳代謝很有效,還有三重營養「高纖、高鐵、高鈣」和三倍美味「牛奶、榛果、微鹹口味」,對於保持窈窕或老人家都很好,而且每一包牛奶燕麥片都富含膳食纖維,對於腸胃蠕動也很有效。馬玉山牛奶燕麥片共有六種口味: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蘑菇芝士燕麥片,玉米牛奶燕麥片、榛果杏仁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和榛果巧克力燕麥片。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已獲得FG特優食品認證。活動當天還有交通接駁服務
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
greenmax-love2012.events.pixnet.net或上網搜詢:馬玉山。

以上訊息由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