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女孩甜蜜決勝點 溫柔系好感度是正解

甜心公主浪漫春遊趣 植物染柔棉貼近大自然的溫柔

春暖花開的暖意悄然拂上女孩們的臉龐,凍了一個冬天的熱情,隨著空氣裡芬芳的香氣開始蠢蠢欲動,粉嫩色系是春天裡不可或缺的元素,台灣奧黛莉旗下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推出兩款好感系商品,可愛浪漫的甜心公主,精心打造女孩們獨一無二貴族氣息;取自大自然素材的柔棉系列,全系列使用無加工污染的棉布及染料,穿著舒適無負擔,溫柔色系及細節巧思點綴,完美襯托女孩們自然不造作的好女孩氣質,陪伴每一位公主自信迎接爛漫春光!

清新時髦甜心公主

好人家女孩味一直是少女們追求的理想形象,easybody甜心公主採用蕾絲網紗材質,以緞帶交叉至罩杯中心形成一個立體的蝴蝶結,小細節間可見精緻程度!前低脅高的L型鋼圈版型,讓胸型自然集中托高,全尺碼皆附不織布襯墊,可依場合需求加入使用,創造罩杯升級的甜美性感效果!純白與粉紅雙色用色,搭配春日輕薄外衣和諧迷人,不用擔心沉重色系打壞溫柔氛圍,期待在春天裡遇上妳的白馬王子嗎?easybody甜心公主陪妳一起耐心等候!

easybody甜心公主內衣$1180內褲$380.jpg  

甜心公主內衣$1180內褲$380 

純真性感柔棉風情

easybody柔棉全系列採用無化學染色的天然棉及植物性染料,罩杯內外皆採用天然彈力絲棉材質,穿著起來舒適透氣,讓女孩們嬌嫩的肌膚感受大自然最質樸的善意!一系列內衣褲及家居服設計,滿足發育中的少女及偏愛自然風格的女孩們不同時期、場合的需求,簡單的植物染印花搭配溫和粉黃色,極簡基調與窗外的綠意互相唱和,想讓身體與四季的轉換一起呼吸嗎?穿上柔棉讓您感受徜徉綠草花園的舒適自在。

easybody柔棉系列成型棉內衣$980內褲$300.jpg  easybody柔棉系列內衣$1080內褲$300.jpg  

柔棉內衣$1080內褲$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