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冤家2/10全台上映 

被初戀男友狠心拋棄~

卻在十年後重逢,只是這次重逢卻是要抓拿他歸案…

 One_for_the_Money_i14-535x356.jpg  

即將在下週五(2月10日)全台浪漫上映的電影【頭號冤家】(One for the Money)今日公布最新幕後特輯,除了可以看到女主角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大秀內在美之外,還可看到她與男主角傑森歐瑪拉Jason O'Mara擦出冤家情侶的愛火花。

One_for_the_Money_i27.jpg  

4度擔任執行製片兼女主角的好萊塢甜心凱薩琳海格在即將於下周五(2月10日)情人節前夕全台上映的新片【頭號冤家】中,除了再度展現幽默搞笑又浪漫的演技之外,還加入了以往較少演出的「動作戲」,凱薩琳海格說:『原著中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是很勇敢又獨立的女孩,為了當賞金獵人她會學習如何用槍以及擒拿術,在我的詮釋下我為這個角色加了一點傻大姐的個性,也讓這個角色更鄰家女孩一些,所以在【頭號冤家】中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

內衣照.jpg  

頭號冤家-特輯冤家聚頭 擦出愛火花
下載連結:
http://download.byteswarm.com/trailer/oneforthemoney/oneforthemoney_featurette2_174s_720x480_20110131.rar
YouTube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GvI1Fpg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