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亞洲區國際級專業彩妝團隊 首度登台

專屬一對一服務教學 為妳量身訂製3D魅眼彩妝派對

Dior彩妝師合照-1.jpg  

2012年,迪奧傳承1947年New Look的經典風範,打造搶眼3D訂製睫毛膏的全新力作,帶給亞洲女性高級訂製根根睫毛極濃、極長、極捲翹的全新體驗。

為了讓台灣女性親自感受New Look的經典風貌,迪奧特地首度邀請來自亞洲區五個國家 – 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及中國大陸妝的國際級專業彩妝師團隊,聯袂打造「量身訂製 打造3D魅眼彩妝派對」。

這五位最頂尖的專業國際級彩妝師,將於台北SOGO舉辦彩妝潮流講座,每日將由來自各個國家的彩妝師親自授課,帶領台灣女性掌握全球的彩妝脈動與趨勢。另外,將於信義香堤大道舉辦大型彩妝派對,重現最新秀場後台妝容,並透過專業彩妝師一對一的服務與教學,量身訂製專屬於妳的個人彩妝新風貌,體驗New Look全新風采!

預約方式:

歡迎致電至迪奧活動櫃點或上Elle.com活動網站預約,迪奧將優先為您保留席次,成功完成預約者,前200名將可獲得精美預約禮。(名額有限,歡迎提早預約)

活動詳情:

活動詳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