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重機‧腳踏車 / 停留‧拍照‧買麵包

P1010981_1.jpg  

大武位於台九線上

前有美麗海景、後有山林步道,還有得獎的好吃甜點

但過去因為資源不足、又飽經風災,因此總是安安靜靜,被過往的旅人所忽略。

去年6月,大武鄉的居民透過魅色台灣活動,選出了大武鄉的顏色,並捲起袖子一起塗刷讓大武鄉的部分街道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尤其是入口的主題牆上,大武鄉的九個顏色大方地展現大武的熱情,從塗刷進行的過程中,便吸引了許多旅人的眼光,讓大家停下來關心、詢問、拍照,甚至走進大武街點碗麵、買個甜點,再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2012魅色台灣活動已經開始報名!

一起動手吧!用色彩為自己的社區寫下動人的故事。

3月3日、4日將陸續於北中南東分區舉辦2012 魅色台灣 色彩改造工作坊

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方式請上http://www.letscolor.com.tw/event2

台東 大武 在轉角遇到色彩_1.jpg  

高空塗刷_1.jpg  

@BC 1196_1.jpg  我愛紅色,你愛什麼顏色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