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光泉健走 4月21日齊步走

報名就送美國最知名品牌CAMELBAK水壺

2012光泉健走海報0206.jpg  

2012年一開春,光泉文教基金會、光泉關懷慈善基金會,廣邀全台民眾「日走萬步,健康保固」!邁入第五年的2012年光泉健走,將於在4月21日(六)於花博公園圓山廣場熱鬧登場,今年的健走路線為社子島環島自行車道部份路段,由花博公園圓山廣場集結出發後,順著基隆河岸,行經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及多處大型球場,沿線風景優美,恬靜雅緻,可充份享受城市的河濱風光,又有鄉野的草地氣息,十分適合讓都市人放下腳步,舒展身心。路線全長約8公里,適合全家扶老幼作伙來!

光泉長期秉持關心國人健康的理念為了鼓勵全民走出戶外凡報名健走活動即可獲得美國軍方長期選用的CAMELBAK水壺1個(市價450元)。不僅如此,光泉還特別提供11萬現金最大奬項及ipod nano、tokuyo健身車、美腿機、XaVixAEROSTEP有氧踏步機等多項健康摸彩好禮,要鼓勵民眾多多參與這種最簡單的運動方式!此外,今年還有個特別奬項,只要將活動當天沿途所拍攝的美景照片,上傳至facebook 指定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OLYMPUS相機、BUFF頭巾及500元禮券等奬品!這麼多重好康,無非就是要鼓勵民眾出門踏青動一動,為自已的健康加分。

2012年光泉健走即日起至3/27開放報名報名費200元活動限額5,000名額滿為止目前已有多家企業與機關團體報名參與名額有限請民眾要把握機會就近至全省萊爾富超商Life-ET行報名或全省墾趣生活門市、Icebreaker門市或Montura門市,填寫報名表繳費或至光泉牧場企業網站網路報名。詳情可上光泉官網或洽詢活動專線0800-09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