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1080輕量避震慢跑鞋

N2 core吸震科技不只輕還超有彈力

201202-M1080.jpg  

新春開際,大小路跑賽事接踵而至,各路跑者無一不磨刀霍霍,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就為喜愛路跑運動的朋友們推出兼具高度避震及輕量效能的1080輕量避震慢跑鞋。此鞋款搭載New Balance最新革命性科技N2 core輕量吸震材質,是一種密度高、體積小的避震材質,提供非常輕量、更高性能的吸震性與回彈力,即使雙腳長時間持續運動,依然輕鬆自在無負擔。

New Balance為了讓鞋款的避震功能發揮極致,1080系列採用劃世代N2 core科技吸震材質,是使用注射機械高度技術將吸震材質快速塑形壓縮,減少體積,即能以較薄厚度達到強化避震的效果且提高耐用性,讓跑步重心更貼近地面;加上腳後跟搭載獨家專利ABZORB吸震墊,雙層避震功能打造一雙高彈力頂級跑鞋,給予跑者舒適無負擔的足部感受。鞋底搭配TBEAM輕量中足支撐穩定片,減少足部在跑步行進時左右晃動,提升穩定性,同時甫以Ndurance橡膠耐磨大底加強鞋底耐磨度,讓跑者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邁向終點站。

1080系列適合熱愛慢跑運動、注重輕量與避震功能的專業跑者所設計,男款推出搶眼現代的橘、黃2色,建議售價NT$4,350元,女款則推出自信魅麗的紫色,建議售價NT$4,250元。

圖片1.jpg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New Balance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