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再度風靡柏林影展獲頒象徵最高榮譽的終身成就獎

影后不改調皮幽默致謝「我最感激劇組把我的大鼻子給縮小了!」

史翠普金熊獎.jpg  

才剛以最新作品【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拿下英國奧斯卡影后的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昨日(14日)再度榮獲德國柏林影展象徵終生成就的「榮譽金熊獎」(Berlinale’s Honorary Golden Bear),得獎後她不只感謝所有劇組演員從上到下的協助與辛苦,還逗趣的說:『我最感謝他們把我的大鼻子給縮小了一些!』也讓人再度見識到影后的幽默,但她也坦言,拍攝這部電影是相當挑戰的,她說:『我很榮幸能詮釋不同的女性,柴契爾夫人曾經權傾一時,帶領一個由男人組成的政黨,就像電影中的台詞,她每天都在打仗!要演出一個橫跨40年歲月的角色是很大的挑戰,但如果你像我一樣總認為自己只有20歲,這樣的演出就不難了,因為在我心中仍保有各種不同年紀的思考方式,這對融入橫跨這麼多年紀的角色很有幫助。』【鐵娘子:堅固柔情】即將於下週五224全台上映
欲得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ironlady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The_Iron_Lady_1002.jpg  

在外界一致叫好聲中,巨星梅莉史翠普很有可能即將以【鐵娘子:堅固柔情】中的柴契爾夫人再度拿下奧斯卡影后,對此梅姨謙虛的表示:『我相當相當榮幸大家能接受我演出柴契爾夫人的故事!透過電影演出我了解了這位女性不平凡的一生,卻只有最平凡的想法,不論你多麼位高權重,家人才永遠都是你最該珍惜的。』不過好強的影后也說:『很多人都問為什麼我敢飾演柴契爾夫人,是因為她的勇往直前!她敢直闖這個由男人組成的保守政黨,於是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她能做到,我就能辦得到。』導演菲莉坦洛伊德Phyllida Lloyd則說:『在英國全是這麼角色絕對是極大的挑戰,所以梅莉史翠普的壓力可想而知,但她真的很厲害,憑著精湛的演技讓所有人心服口服,這部電影在全球掀起的騷動我當初並沒預料到,我想應該是因為超級演員與超級領袖的組合讓人驚艷。』

The_Iron_Lady_1054.jpg  

【鐵娘子:堅固柔情】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