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Z培養台灣年輕賽車選手的計畫。

培養賽車選手,從零開始!

 

PROJECT Z是一個培養台灣年輕賽車選手的計畫。

 

PROJECT-Z代表Racing Project Zero

 

ZERORS ZERO

 

也是從「零」開始的意思。

 

培養賽車選手,從零開始!

 

這項計畫由台灣山葉機車(YAMAHA)2011年發起,結合各界資源,提供有潛力的年輕選手進入賽車世界的管道,提供了嚮往賽車的初入門者零負擔的參賽機會,從車輛、改裝、人身部品、後勤支援等都由車隊負擔,並透過正規、正確、正式的車隊組織方式推廣賽車運動,帶動賽車環境提升,建立新形象。

 

2011年,PROJECT Z車隊起了頭、點了火。

 

2012年,加入我們,PROJECT Z和你一起燃燒小宇宙!

 

參賽車輛YAMAHA RS ZEROCYGNUS X

 

招募選手125 C

 

              100 B

 

               100 B(限定女性車手)

 

報名資格

 

有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者不分男女

 

對賽車有強烈的熱情

 

肯配合參加2012年全年度賽事。

 

參加125C組徵選選手需不曾擁有MAATTSR賽事A組或B組選手資格。

 

參加100B組徵選選手需不曾擁有MAATTSR賽事A組選手資格。

 

報名方式

 

E-mail方式寄送自我介紹資料至projectz.tw@gmail.com

 

含簡單的自傳或簡歷

 

照片(至少1張大頭照)、影片連結(非必要,但可幫助自我宣傳)

 

甄選方式

 

第一階段  書面審核(資格審核)

 

符合資格者進入第二階段網路投票

 

第二階段  網路投票

 

PROJECT Z臉書粉絲團進行人氣投票,選出各組前10

 

PROJECT Z臉書粉絲專頁

 

第三階段  面試與術科測試

 

各組人氣前10強接受評審委員面試與術科(賽道騎乘)測試,每組各選出1名選手。

 

報名時間28~229

 

網路投票32~315

 

    317()  彰化溪湖K1賽車場

 

贊助廠商簡介:

image001 

YAMAHA台灣山葉機車秉持著保護地球環境的立場,不斷地向精密科技挑戰,並且致力於人、車與環境的整體和諧,以求能使生活更加舒適的高品質實力,實現珍惜環境品質的社會回饋。並以創新、用心、安心、貼心等4個心,來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價值,履行對全球的社會責任。YAMAHA山葉機車目前在國內的各大賽事中幾乎已是主力車款,不難看出其造車工藝與技術水準,已在賽場上獲得最佳的印證。

image002  

本次協辦媒體:瘋機車雜誌,隸屬於正如國際出版事業有限公司,該司擁有諸多兩輪相關刊物如「騎士風月刊」、「樂活單車雜誌」等。其中瘋機車雜誌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機車專業雜誌,結合機車相關評比情報,帶給讀者豐富又專業的機車資訊。

image003  

Dunler登樂輪胎,擁有極其優異的抓地與操控性能,不只是胎料好,胎紋也非常吸引人,具有大型重機胎的風格!更在去年成軍Team Dunler專業車隊,選手群皆為一時之選,並將Dunler輪胎的優勢發揮得更為淋漓盡致,一舉奪下100A組年度冠軍!

image004  

代理諸多重點品牌的WDMS輪轉驅動,旗下擁有BREMBOPROGRIPEARL'S SCORPION等重點品牌,以及自有品牌WDMS。以安全為首要,旗下品牌品質皆是有口皆碑,配合市場的變化而研發商品也是強項之一。

image005 

RPM均輝以開發機車設計改裝之產品為主,產品類型相當多元,如排氣管、避震器、鋁合金輪圈、碟式剎車盤、碟式煞車分泵,以及各式鋁合金CNC切削的精品等。全方位經營策略擁有不少忠實的愛用者,推出新品的腳步也愈來愈快,充分迎合廣大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改裝需求。

image006  

MSP 瑋德致力於機車排氣管、排氣管為主力產品,並締造許多優秀成績。並曾多次參加日本Motor Champ盃全國大賽,皆獲得極高評價。MSP推出DDS與系列產品,更在國內外各比賽中也獲得難得佳績,可謂車界改裝逸品。

image007  

Sbs高效能摩托車煞車皮,國際賽事中頗受矚目且愛用的品牌之一。旗下產品品項眾多,因應不同賽事、使用程度、氣候等因素研發而出。代理商為好運車業。

 

 image008  

VEMAR為歐洲最高防護、適合亞洲舒適頭型的義大利品牌安全帽,產品包含頂級全罩帽與四分之三帽款等系列,甚至有多種流行彩繪,勢必在部品市場帶起新的風潮。代理商為好運車業。

image009  

Brembo是機車迷的夢幻品牌!成立於1972年,不斷突破技術及研究材料、製造過程,讓Brembo 成為一個世界的最有名望的煞車制動品牌,只要掛上Brembo便是強力象徵!

國內代理為輪轉驅動。

image010 

High Speed城北部品以自行研發排氣管、傳動組及引擎動力相關之套件為主,近幾年在各大賽事中均有相當搶眼的表現,也進而帶動車友討論話題。部品中就屬散熱風扇最受矚目,風扇葉片採用順向設計,有效減輕曲軸負擔,以最經濟實惠的預算,對動力就有顯著的提升。

image011  

專業的騎士部品品牌EXUSTAR浩捍實業,是台灣極具實力的自有品牌。EXUSTAR提供許多優秀質精的機車相關部品如車衣、防摔衣、車靴、手套等,擁有不遜於進口品牌的品質,是騎士絕佳選擇。

image012  

EARL'S主要機車產品為高壓油管、油管頭等,為英國品牌。其專業知識、技術、產品、被許多比賽車隊信任,包括 F1 . F3 SUPER BIKE等,皆有車隊使用。並且藉由車隊賽道的經驗,更進一步提升自我品質。國內代理為輪轉驅動。

image013  

rad為一款空濾品牌,為Nito日騰所代理。在台南地區極負盛名的Nito日騰機車精品百貨,擁有寬廣的賣場,專營各車廠原廠零件銷售、各名牌騎士精品、人身部品、進口精裝部品、中古車買賣、潤滑保養油品、機車配件等。

 

 image014  

YAMALUBE是一個專屬為YAMAHA機車所設計的油品品牌,能確保機車能發揮所長,如同原廠當初開發機車時標榜性能一樣。YAMALUBE更是通過了JASO MB測試檢定(JASO MB2006年後制定為機車專用機油測試規格。)

image015  

 

 

KOSO統亞電子在儀表類的產品擁有極高的知名度,並為多家知名車廠的原廠車製作標配儀表,無論是速克達或打檔車皆有對應之儀表,並受到廣大車的好評與愛用;在引擎方面更開發出雙凸輪軸的缸頭,在許多賽事中證明其堅強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