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卡拿10電影【飢餓遊戲】獻大禮

美媒預測本片首週末北美票房數字將破一億美金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練習射箭扮「凱妮絲」  耳傷不算甚麼

SC_D20_04883C  

「電影【飢餓遊戲】,手機打卡拿10全美青少年票選今年最期待電影【飢餓遊戲】即將在323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CatchPlay今日特地公佈「打卡拿10萬」活動,只要用AndroidiPhone手機下載並安裝CatchPlayAPP,點選【飢餓遊戲】活動icon進入活動程序,就有機會參加電影首映會,並且拿10萬元大獎美國媒體預測,由全球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飢餓遊戲】,全美首週末票房將超越《暮光之城》Twilight突破1億美金,而大受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推崇的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sanne Collins則在臉書上說:『我已經看過了這部電影,不論是場景畫面還是角色的描述都跟書中一模一樣,導演完全把小說原封不動的搬上了大銀幕,並且更生動更刺激我非常喜歡由珍妮佛勞倫斯所演出的凱妮絲,跟我心中所設定的完全一模一樣。』

SC_D20_5065_R  

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為了成為【飢餓遊戲】電影女主角「凱妮絲」,接受了導演準備的魔鬼訓練,她說:『凱妮絲是個很有力量很勇敢的女孩,重點是為了要向她一樣成為射箭高手,我除了重量以及肢體訓練之外,導演還特地請來曾經擔任國手的射箭高手來指導我,初期真的很難,我還曾經不小心傷了自己的耳朵,但為了這麼棒的電影,一切都值得。』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飢餓遊戲】即將於323日全球盛大上映,
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http://www.catchplay.com/thehungergames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