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試片口碑爆走羅伯派汀森對無緣演出感到可惜 

艾蜜莉布朗特迫不及待想看電影

cast-katniss

即將在323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日前於澳洲舉辦電影試片會,看完之後觀眾紛紛表示「這絕對是近年來小說改編最成功的一部電影!」而雪梨知名連鎖影城業者則表示:『預估此片將成為影史上與《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共同匹敵的電影之一,也是今年第一部一定要看的電影!』以《暮光之城》風靡許多青少年的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則公開表示他愛死【飢餓遊戲】了,他說:『在電影籌備初期,我曾經接觸過製作端,表達想出演的意願,因為我就是這本小說的超級書迷,只可惜後來檔期不允許,我相信這會是很棒的電影,我很期待。』英國知名女星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也說:『我當時在看這本小說時,根本無法將書本放下,實在是太精采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這部電影。』

SC_D69_24038a_CR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飢餓遊戲】即將於323日全球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hungergame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