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2年3月20日

PUMA Faas系列春夏新品 牙買加風格引爆運動熱情能量

首款Faas 800跑鞋系列 省力、避震、更穩定

 「PUMA Faas試跑活動」開跑! 跑最快者將獲得Faas 800一雙

 

 (台北訊)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PUMA推出最新專業跑鞋系列,提早點燃夏季奧運會熱潮。PUMA本季Faas系列商品兼具功能與設計,將「輕量化」與「化繁為簡」的概念反映在最新商品的設計上。功能上,PUMA推出的最新Faas 800鞋款,延續Faas跑鞋既有的特色,運用BioRide獨家生物力學技術,將動力能量從鞋身回饋給跑者產生自然的節奏腳步,提供最佳化的緩衝和支撐,完成一個具有Faas節奏感的自然步伐!此外,透過長期觀察跑者的步態,Faas 800根據人體工學及結構,特別提升了穩定性訴求,設計出Faas跑鞋系列中第一雙擁有「一片式中底設計」的穩定型鞋款,融合跑鞋必須擁有的支撐性、穩定性及避震性,能讓跑者跑得更快、更穩、更省力。此外,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引入Packaway設計,讓跑者可以邊跑邊摺收,穿脫、攜帶皆方便。設計上,Faas系列商品外型皆採用鮮豔大膽的牙買加「綠黑」熱帶色系,視覺上充滿熱情時尚運動氛圍,引爆2012年運動的熱情能量!

 

PUMA台灣區行銷部資深經理紀庭蓁指出:「PUMA未來跑鞋的發展計畫,將引入全新的設計,本季最新推出的Faas 800延續BioRide獨家生物力學技術,並擁有特殊的一片式科技中底設計,幫助跑者透過雙腳的自然步伐,找到屬於自己的跑步節奏。不僅是功能上的超越,在講求時尚潮流趨勢的氛圍中,運動鞋款的外觀設計也將會是我們未來的重點,PUMA將為熱愛跑步的人們打造出專屬獨特的運動時尚風格。」

 

「PUMA Faas試跑活動」 跑出閃電博爾特的速度

紀庭蓁同時表示:「PUMA對此一全新款Faas 800深具信心,因此推出Faas試跑活動,讓喜愛跑步的廣大消費者都能無負擔的搶先體驗Faas 800這雙好穿、好跑、好配搭的跑鞋,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如同全球跑最快的世界紀錄保持人閃電伯爾特,屬於自己的快跑節奏速度!」即日起至2012年4月底止,只要在指定日期於特定PUMA直營經銷店點參加 PUMA Faas試跑活動,每場次跑最快之消費者即可獲得Faas 800  一雙(男女各取一名)。報名辦法及活動詳情可至PUMA Faas活動官方網站 http://www.puma-faas.com.tw/或撥打活動洽詢專線(02)8751-5160。

 

Faas 800 (NT$3,580 / 3月上市)  牙買加陽光下的飛躍跑鞋 跑出熱情

透過長期觀察跑者的步態,PUMA在今年首次推出Faas 800最新鞋款,特別提昇了穩定性訴求,在一片BioRide科技中底之中,融合了跑鞋必須擁有的支撐性,穩定性,及避震性,讓所有跑者在穿上Faas 800後,可以跑得更穩、更快、更省力。更透過精密計算,在腳步落下與提起間,讓每個步態都有著Faas特有的節奏感!

 

Faas 800鞋身架構是根據人體工學及結構所設計出來第一雙擁有「一片式中底設計」的穩定型鞋款,全面改變以往內側慣用的硬質橡膠。同時,Faas 800的BioRide生物力學技術,提供最佳化的緩衝和支撐;並透過內側支撐及外部能量釋放可以同時作用的特色,讓跑者感受自然的步伐推進;而「Grooves」外側刻紋設計在腳步落下時,提升避震性並具有穩定的效果,讓腳步可以維持正常的步態,是一款適合每天穿著的「穩定型」跑鞋。Faas 800還延續Faas家族既有的特色,擁有BioRide獨家生物力學技術EverTrack耐磨橡膠EverRide彈性避震橡膠、與OrthoLite抗菌鞋墊四大特色,提供給所有跑者最舒適的感受!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NT$3,580 / 3月上市)

邊跑邊摺收 創新收納方式設計

PUMA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以體貼跑者為設計主軸,擁有防風、吸濕排汗、及多功能的設計,是跑者的最佳夥伴!PUMA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透過彈性防風袖口、縮口設計的高領與風衣材質,達到防風的效用。此外,衣服身體兩側皆有散熱孔網布設計,可快速把汗吸到網布布料,布料會散發汗氣,讓身體保持乾爽。

PUMA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袖口兩側附有束口設計,能讓跑者在進行跑步運動時透過此設計,方便邊跑邊摺收,快速的將風衣外套收納至最小體積,並可摺收勾掛在臂膀上,此創新式的收納方式,得到許多跑者的喜愛,絕對是跑步愛好者的必備商品。PUMA還特別為女性款風衣外套設計腰身及長板修身剪裁設計,能修飾臀型、展現女性窈窕曲線。

 

 

Faas系列配件包款 熱帶色系引發運動時尚新風貌

本季Faas系列配件包款,受到閃電伯爾特的靈感啟發擁有超級輕量性能,並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與標誌,並延續設計概念,透過牙買加鮮明亮色配色,展現春夏運動活力感,引領春夏運動新風尚,絕對是愛跑人士的必敗單品、運動員的完美配件。


 

關於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時尚品牌,設計並開發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PUMA致力於回饋社會,具體措施包括全力支援世界和平、創新意識與SAFE可持續發展,以及在決策與執行過程中恪守公平、誠信、積極與創新的價值觀。PUMA創立於體育用品行業,最終邁入流行時尚領域。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賽車、高爾夫及航海等領域,而Black Label黑標系列則囊括了與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三原康裕(Yasuhiro Mihara)及塞喬·羅西(Sergio Rossi)等世界知名設計師的攜手合作。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Trentorn、以及Hussein Chalayan。成立於1948年的PUMA公司,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範圍內共有9000餘名員工,並在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美國波士頓、英國倫敦以及中國香港設立了總部。詳情請上www.pu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