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MV800 與 NX200 相機榮獲iF獎項加持

再次鞏固全球相機領導地位

 

iF 設計大獎認為MV800與NX200兩項產品兼具極具創意的設計概念、優秀的影像畫質表現以及實用性與精巧的外觀尺寸,而將給予大獎肯定  


【2012年4月3日,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掀背式觸控螢幕相機MV800 與高效能的 NX200 可交換式鏡頭類單眼數位相機,同時榮獲 iF 傑出產品設計獎。iF 設計大獎認為三星兩項產品兼具極具創意的設計概念、優秀的影像畫質表現以及實用性與精巧的外觀尺寸,而將給予大獎肯定。

 

iF 設計大獎成立於 1953 年,由全球來自設計、商業、工業與教育領域的知名人士進行評比,為目前全球公認最重要的獨立獎項之一,表揚各種創新產品設計。此次三星獲得iF 設計大獎認可,評選團隊特別讚揚 MV800 的纖薄機身設計、獨創的180 度掀背式螢幕的卓越畫質,以及直覺式 Smart Touch 3.0 使用者介面。NX200領先的實用技術,如:3.0吋 AMOLED 顯示、『人性化使用介面』操作設計技術以及細膩的外觀造型則是受到評審青睞的原因。


MV800曾拿下印度金質創新產品大獎 (Golden Peacock Innovative Product Award)與法國 Les Images d’or 雜誌的『2011 年最佳創新產品  

 

MV800與NX200兩款相機於 2011 年推出之際佳評如潮,至今已於全球備受推崇的出版刊物獲得無數知名獎項。MV800曾拿下印度金質創新產品大獎 (Golden Peacock Innovative Product Award)與法國 Les Images d’or 雜誌的『2011 年最佳創新產品大獎』(2011 Best Innovative Product) 。NX200 更是當仁不讓,奪得英國Amateur Photographer雜誌『年度最佳消費型微單眼相機』(Consumer Compact System Camera of the Year)與 ePhotozine 雜誌『年度最佳可換鏡頭相機』(Mirrorless Camera of the Year)大獎。此外,三星60mm 微距鏡頭技術,更榮獲 What Digital Camera 雜誌的首座金獎。


NX200奪得英國Amateur Photographer雜誌『年度最佳消費型微單眼相機』(Consumer Compact System Camera of the Year)與 ePhotozine  

 

除了一系列的獎項肯定之外,自 2011 年問世以來,可交換式鏡頭類單眼相機NX200 與掀背式觸控螢幕相機MV800 同樣曾獲得如《華爾街日報》權威性媒體的高度評價。而《華爾街日報》即特別推薦 MV800 的優秀畫質表現,其中並指出「該款相機完美的畫質、鎂合金的金屬機身,不含電池與記憶卡僅 4.27 盎司重,是款相當時髦的產品。」


三星 MV800 與 NX200 相機榮獲iF獎項加持,再次鞏固全球相機領導地位  

 

三星電子數位影像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Mr. Myoung Sup Han 表示:「MV800 與 NX200 兩款相機均為年度創新產品,秉持著頂尖的影像技術普及化且讓所有消費者更容易操作上手的目標,我們非常開心能受到業界優秀先進以獎項的方式肯定產品,對於三星的歷史與持續創新的承諾,我們將持續發展並透過全新且令人振奮的創新,讓三星相機使用者輕鬆拍出最優秀的影像畫面。」

 

註:MV800 的介紹刊登於 2011 年 10 月 7 日的《華爾街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