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全球首映會珍妮佛勞倫斯性感出席  

美媒預測本片票房將有創紀錄的突破

323日全球同步上映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今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全程透過Yahoo現場即時轉播,隆重程度直逼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映會現場除了吸引上萬名迷哥迷姐到場朝聖之外,主要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與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均盛裝出席,其中珍妮佛勞倫斯一席金色挖背禮服性感爆表,一出場就讓影迷的尖叫聲不斷,而她在接受訪問時說:『我很高興有機會演出「凱妮絲」這個角色,透過這個角色的訓練我現在不只是拉弓高手、也是爬樹高手!「凱妮絲」彷彿給了我全新的生命。』首映會現場除了本片演員之外,就連連恩漢斯沃的性感小天后女友麥莉希拉Miley Cyrus都小露酥胸與蠻腰到場力挺男友的作品,她說:『我不需要給連恩任何演技上的建議,他不只帥氣又性感,身材也很棒,我相信影迷都會很滿意的。』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冠軍小說電影【飢餓遊戲】即將於下週五全球同步盛大上映,目前美國媒體預測以本片火熱的程度來說,所開廳數將大幅超越《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全美首週末票房更將突破13千萬美金,打破由《暮光之城》與《哈利波特》創下的首週末票房紀錄。

jennifer

jennifer2   

Liam & Mi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