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遊戲】巴黎首映  珍妮佛勞倫斯獻美背征服影迷

原著作者蘇珊說「感謝導演將我心中的飢餓遊戲畫面完美的呈現」

paris   

還有三天,觀眾引頸期盼鉅作【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即將全球同步上映,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馬不停蹄的在全球巡迴首映,除了電影本身的好口碑之外,珍妮佛所飾演的「凱妮絲」Katniss贏得了所有人的讚賞!日前珍妮佛勞倫斯與片中演員抵達巴黎參加首映,一襲露背黑色洋裝驚豔全場,珍妮佛說:『對於能飾演凱妮絲,我感到相當榮幸,我也永遠都會以曾經飾演過她為榮,她代表了堅毅、無懼和勇氣,我希望觀眾透過我來感受凱妮絲的感受,就像是她隨時都得面對全球矚目的生死存亡。』

 paris2  

改編自同名暢銷冠軍小說的電影【飢餓遊戲】,被譽為近年來小說改編最成功的電影,不但忠於原著,就連角色與場景都和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心中所設定的一樣,她說:『我很感謝導演將我心中的「飢餓遊戲」畫面完美的呈現出來。」而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則說:『這部電影除了依賴原著的精彩發展之外,珍妮佛勞倫斯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她太厲害了,才21歲的年紀就能身負這樣的重責大任,她有很多忠於角色的特質,也有天生的爆發力和情緒本能,不論是爬樹、射箭或是情緒崩潰,都難不倒她,她未來一定會是一位相當出色的影后。』

 SC_D11_02752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