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與您探索 台灣珍珠奶茶的奧秘!

串連貼紙就有機會抽到神秘好禮!

 雀巢-1  

活動時間:2012/04/23~2012/05/27

參加資格:全體網友皆可參加

活動方式:

‧痞客邦會員:直接到會員後抬下拉貼紙即可。

‧非會員:複製語法領取貼紙後,貼回個人部落格側欄,於文章下方回報「個人部落格連結與聯絡信箱」。

活動獎項: 彎彎吊飾 x20名
               彎彎吊飾  

得獎公佈:活動結束後二週內公佈名單,公佈後隨即寄出得獎通知信件,請得獎者密切注意信件通知。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利。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需負責。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