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Ipad、純金紀念金牌狂抽100天! 

還有機會刮中100萬現金!


2012-06-06_111336    

 

隨著夏季來臨,各大運動賽事紛紛展開,今年適逢2012年倫敦奧運,各大廠商紛紛祭出各種活動與奧運話題結合。維他露公司旗下的運動飲料-舒跑,長年參與國內大小運動活動,今年維他露更計劃推出一波旺季好康促銷活動趕搭奧運風潮,和民眾一起鼓動奧運,也提前為奧運增添熱鬧的氣氛!


2012-06-06_111452


即日起至9/18,購買維他露系列產品任一瓶(含舒跑、御茶園、每朝健康、輕淨美茶、雙茶花、維他露P系列),憑發票上網登入就有機會抽The New Ipad! 剪下兩枚印花寄回還有機會抽到純金奧運紀念金牌! 6/119/18號天天抽出The New Ipad一台、純金奧運紀念金牌一面,共計抽100! 此外,買整箱維他露指定鋁箔包、易開罐箱入產品還另贈刮刮卡,還有機會刮中現金100萬元、I-phone 4s手機等好禮!

活動詳情請見維他露活動官網: http://www.im-mobile.com.tw/olympi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