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片商搶先公布《太極》人物角色海報
漫畫熱血融合潑墨中國風 潮味十足

惡棍彭于晏  

掌門人梁家輝   

華誼兄弟打造的熱血功夫電影《太極》,美國發行商於昨日(6/13)凌晨搶先曝光六款國際版角色海報,黑色背景中鮮紅的《太極》大字十分搶眼,墨蹟四濺蘊含中國風,更透出十足漫畫味。除了之前已經亮相的五大主演楊穎(Angelababy)、彭于晏、馮紹峰、梁家輝、怪咖袁曉超外,台灣女星謝欣穎飾演的「允兒」造型也首度曝光,眼神淡定,極有武林高手架勢。海報上的白色英文大字也暗示六人的角色身份。片方透露,除了海報曝光的這六大主演外,本片還有很多資深功夫明星與當紅巨星參與演出,將一一公佈。

美人AngelaBaby  

馮紹峰  

謝欣穎  

《太極》三部曲為《太極之從零開始》、《太極之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首部曲《太極之從零開始》已定於今年9月28日中港台同步上映。北美片商也公布映期為10月26日,並將於近期發佈美國版預告片,今年下半勢必颳起一波太極旋風。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太極》劇情簡介:
清朝中葉,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天理、白蓮教作亂,外有西方列強入侵。鴉片戰爭失利後,西洋各國長驅直入,圈地自重。工業革命興領的種種新科技,更是勢如破竹大舉進入中國。傳統崩潰,卻有英雄豪傑趁勢而起,領一時之風騷。一代太極宗師楊露禪,便於此時現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