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  


台灣微趨勢當道,寫少一點的微博,拍短一點的微電影,這些不用花大錢、不用花太多時間換來的微妙流行,一再挑動人們的感官需求!最近還有一支廣告,大打「小資微整」的話題,自然可愛的女星陳意涵,竟然在廣告中,對著鏡頭說:『我承認 我真的整過了!』

 

這家廠商抓住了小資女及微整趨勢,引發消費者與網友熱烈討論:『究竟陳意涵整了哪裡?』、『小資微整是什麼意思?』、『如果整完能像陳意涵一樣漂亮窈窕就好了』絡繹不絕的疑問跟討論在網上持續蔓延發酵!

 

甚至網友更拿出陳意涵剛出道時,參加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漫畫美少女的節目影片仔細比對:『除了身型感覺更窈窕外,臉上看不出任何微整的痕跡呀?』

 

這家廠商出了奇招,吊足了消費者的胃口,也引發對此品牌的好奇與注目!小資微整究竟是哪家廠商推出的新廣告?

6月29日將會揭曉,讓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