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減弱的堅持

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引領家電科技

全球4300萬人愛用肯定  

襲捲台灣刷新100,000台熱銷記錄的dyson傳奇

 

2012年dyson熱銷突破十萬台,100,000位愛用者的居家環境與生活品質因為dyson而變得更美好,恆隆行為感謝十萬愛用者的肯定,恰逢世界聚焦倫敦奧運,全球掀起英倫瘋,巧搭這股奧運風潮,Dyson特別推出「十萬火速,快來刷新」好康活動,凡於7月1日至8月8日止,購買Dyson任一型號吸塵器或氣流倍增器,即贈送限量紀念悠遊卡乙張,再憑購買發票憑證上恆隆行官網註冊會員,並登錄所購買吸塵器序號後,就有機會抽中價值十萬元台北倫敦來回機票兩張!活動詳情可至恆隆行官網www.hlh.com.tw或洽客服專線0800-251-209。

 

Dyson品牌傳奇,來自於堅持

1979年James Dyson做了一個決定,失敗了5126個模型後誕生世界上第一個無袋式吸塵器;30年之後,家電科技不再只是外型的進化,dyson扭轉一般家電的進化史,讓家電不再只是家電,而是突破傳統窠臼、提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美好的一種科技進化。被稱為現代愛迪生的James Dyson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投入研發資源讓吸力永不減弱之外,更免除耗材無止盡的成本與資源消耗,除吸力不減弱的吸塵器之外,更以安全、無扇葉的氣流倍增器,將數十年幾乎沒有突破的風扇科技,帶入全新的境界。

 

專注研發,不容妥協的堅持

從第一台無袋式吸塵器上市以來,快速席捲全球家電市場,改變消費者對吸塵器的標準及清潔習慣,在英國每三個家庭就有一個家庭使用dyson吸塵器,至今全球熱賣4300萬台的肯定與口碑推薦,不僅英國女王也是dyson的愛用者,引進dyson的恆隆行總經理陳政鴻表示:「當時出差日本時對於這個造型獨特的吸塵器印象深刻,後來做了研究發現dyson有別於其他家電品牌以推出新品為目標,dyson專注於研發科技,全球有超過1/4以上員工屬於研發工程師與科學家,所有產品上市前經過多年的研發投入;出廠前皆經過嚴酷而精密的品質測試,所以,dyson引進台灣以來,在短短幾年之間扭轉台灣吸塵市場生態,成功獲得100,000個家庭的愛用肯定。」

 

曾不被看好的市場  dyson成功改變台灣吸塵市場生態

Dyson針對使用者調查,發現選擇Dyson吸塵器之消費者男女性別比為47:53,有別於傳統清潔用品主要決策者為女性,男性購買Dyson吸塵器者偏高。而調查影響購買決策之主因中,吸力不減弱(22%)與不需集塵袋(22%)為最首要因素,其次則為Dyson具設計時尚感的科技精品(16%)及家中有氣喘或過敏性體質患者(11%)為次要決定要素。恆隆行六年前決定引進Dyson時,台灣市場曾不被看好,由於吸塵市場以低階低價的吸塵器為主,消費者對於吸塵器的認知,仍為簡易、平價吸塵器為主,所以對於Dyson高品質而中高價位的機種,市場最初並不被看好,但卻漸漸的由愛用者口碑推薦開始打入台灣傳統吸塵市場,根據Dyson調查,全球84%Dyson愛用者會向朋友主動推薦Dyson。

 

六年來,Dyson的品牌力與特點-吸力不減弱、不用集塵袋、以及五年保固成功打入消費市場,不僅在台灣蟬聯六年來百貨銷售冠軍,更引起其他家電品牌吸塵器引進中高價位機種、也開始推出不用集塵袋的家電趨勢。Dyson以六年100,000台的亮眼成績,證明品牌力與領先科技(44%),以及愛用者的口碑不僅在全球刮起旋風,更在台灣成功打入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