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O全新智慧連網M系列【WUSH雲端連網平台】 

未來,就是現在,全系列智慧進化登場

VIZIO M Series 將雲端拉到你的面前,用智慧點亮你的眼界

未來‧不在色彩繽紛的夢境裡,不在畫面冷峻的影像裡

 VIZIO全新智慧連網M系列-WUSH雲端連網平台    

VIZIO全新智慧連網M系列,不只為你帶來高畫質、高規格的影音享受,現在,更將引領你進入精彩無限的網路世界;搭配創新打造的WUSH雲端連網平台,能帶給你更即時、更豐富、更多元的影音娛樂新體演,實現你對未來世界的全面想像。以智慧,通往未來,不僅簡單,就是現在。

VIZIO M Series 全面啟動‧智慧新視界
VIZIO全新打造的家庭娛樂世界 : 【WUSH雲端連網平台】,讓你透過網路即能進入過去不曾體驗的精彩數位娛樂。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輕鬆掌握最即時的天氣、股市等生活資訊;亦能收看YouTube網路影片、線上觀賞最新最熱門的影音內容;更棒的是,只要插上麥克風,馬上成為KTV,和家人好友一起同樂!你的WISH,WUSH都聽見了!

【WUSH雲端連網平台】 

◎網路應用-雲端隨身碟-多屏互動 無縫共享

以前你可能需要將檔案傳到隨身碟中再插到顯示器使用,現在只要你是使用智慧型手機 ( iPhone / Android Phone ),或電腦 ( 包括平板電腦 ) 馬上安裝我們提供的APP後,隨時隨地都可以把在手機或電腦中的相片或是影片,上傳到個人雲端隨身碟上,在VIZIO M系列上,讓家人第一時間觀賞到你想分享出來的影音個人檔案 !

◎網路瀏覽器
網路瀏覽器打開你進入網際網路的大門,開啟網路瀏覽器,輸入你想去的網址,馬上帶你進入網際網路豐富的世界,全世界的大大小小事情,盡收於這小小的網路瀏覽器之中!!

◎生活應用
1、今日天氣
不知道明天天氣如何嗎?馬上開啟今日天氣,了解今明兩天,甚至未來一周最新的天氣動向,規劃你的行程,掌握最新的天氣狀況,從此出門不再擔心天有不測風雲,擔心突然颳風下雨了!!


2、三竹股市
三竹股市給你高畫質的即時看盤服務,提供證交所同步的上市上櫃股票行情指數,無論是自選股、加權指數、國際金融、財金新聞等通通都有,給你最即時多元的股市資訊行情!!

◎娛樂平台
1
FHM男人幫
FHM男人幫是一本有趣、實用的男性休閒娛樂雜誌,編輯群的幽默筆調和性感美女成為本刊最大特色,讓男性在生活中得到最佳的娛樂,WUSH 的 FHM頻道,每月都會推出FHM男人幫Cover Girl的精彩影音,記得一定要隨時上來收看!!

2
、一手車訊
一手車訊專業編輯將每一台汽車的特色及速度快感轉化為精彩影音,提供給你最新最嗆的汽車資訊,WUSH一手車訊,每月都會推出一手車訊當月的精彩影音,讓您進入熱血沸騰的動力世界 !

3、改裝車訊
Option改裝車訊-全球性能新車及改裝潮流資訊都在改裝車訊影音頻道,滿足玩車人對車的知識渴望,WUSH 改裝車訊,每月都會推出改裝車訊當月的精彩影音內容與知識,定期觀賞讓你輕鬆變身汽車達人 !

4、艾立夏廚房
我愛傳媒最新力作-艾立夏廚房,用最豐富的甜點料理製作影片,教你如何用食材變成美味料理,WUSH 艾立夏廚房,每月推出艾立夏廚房當月的精彩影音,悠閒在家觀賞學習,晉身大廚不是夢 !

5、Youtube
網路上最熱門的影音內容網站,每日提供網路上千奇百怪的影音短片,無論你是要打發時間,找最新的MV、學做菜、看電影預告,來Youtube就對了!!

產品規格說明

▓ 超薄側光式LED

VIZIO M系列研發RAZORLED側光背光模組技術,將液晶面板側邊LED,利用先進導光技術將亮度均衡傳遞至畫面全區域,讓畫質更亮麗,層次更細膩,不僅全面提升視覺享受,而且RAZORLED側光背光模組只將LED應用於液晶面板邊框,所以更能達到節能省電的目的,所需的散熱空間縮小,因而創造出超薄纖細機身,對於追求時尚美學人士,更能彰顯家居生活品味。

▓ 120Hz SPS 2倍頻運算技術

一般電視畫面每秒只有60格畫面,高速運動的畫面往往無法清楚呈現,VIZIOM系列具備進化的120Hz SPS運算技術,每秒播放120格畫面,較傳統液晶多出2倍掃描次數,加上倍頻影像預測和影像補償的作用,比現有的液晶電視色域更寬,畫面不連續及殘影現象都消失得無影無蹤,觀賞高速動作時不拖泥帶水,與一般60Hz相較,高下立現,每個精采瞬間都不放過!

▓ 環境光源感測設計

智慧調整最佳觀感,無論是自然光或日光燈,如在不同光源環境中收看電視,影像有時會因光源而產生泛白或過亮的現象。環境色溫感應器可偵測VIZIO液晶周圍的環境亮度及色溫,自動調整影像,讓您無時無刻都能盡享完美畫質。

▓ DCR 超高動態對比技術

RAZORLED液晶面板將M系列之動態對比提升至傲人的200,000:1,處理畫面色彩,景深游刃有餘,從最深邃的黑到最明亮的白,層次豐富,透過加強影像極暗與極亮之間的色彩層次,皆能有極佳的動態畫質。

▓ Full HD高畫質

1920×1080p解析度的完整像素,讓每幅畫面均達207萬像素,不僅畫質更細膩,更具臨場感,所有想像不到的銳利細節都能呈現在您的眼前。

▓ 多媒體娛樂中心

娛樂全面進入數位化的時代。即插即用的多媒體影音功能,能夠隨時靈活運用各種影音格式的裝置,不只如此,更將為您輕鬆串起相片、音樂、影片,提供更多樣、多變的影音娛樂世界。
支援格式:rm、wmv、avi、mpeg、mp3、jpg

▓ 內建卡拉OK

內建麥克風輸入–可男女對唱,自動接唱,升降 Key功能,唱歌不用到KTV

▓ LAN/WiFi網路

讓網路連線更加輕鬆自在,兼具LAN與WiFi,有線與無線的便捷網路連線功能,讓網路連線更加方便自在,透過WiFi功能,更無須額外接線,可省去繁複的配線,讓家中清爽無障礙,立即輕鬆體驗VIZIO M系列的網路相關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