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馳帥勁 · 性感抨擊

帥氣賽車手 邱澤X 尤物混血名模 Shoko

巧奪天工的完美雙組合 勾勒出無限超然魅力

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

精湛造車工藝 極致美學結晶 時尚撼動展演

                                                         PUMA Motorsport fashion show - 邱澤、Shoko合照  (3)  PUMA Motorsport fashion show - 邱澤、Shoko合照  (2)  

導全球時尚潮流知名運動時尚品牌─PUMA,向來以極具創造力的前衛流行風格成為各界吸睛焦點,而最受矚目的年度服裝秀,更是顛覆潮流人士及同業的想像,以突破性創造出服裝的生命力展現出最新的流行風潮。今年面對時尚趨勢的演進,PUMA也不斷求新求變,並再度向時尚工藝致敬,特於2012年9月5日假 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 盛大舉辦PUMA 2012 Motorsport Fashion Show,除了展演獨有的Ferrari與Ducati聯名賽車系列,更首次呈現與國際頂級名車廠牌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與MINI秋冬聯名設計款,其展現的賽車系列服裝美學線條與風格,希冀能讓時尚運動界再度掀起前所未有的流行風潮,更成功地創下專業運動融合流行時尚的品牌價值!!

 

針對此次服裝秀,PUMA為彰顯流行品味與精湛造車工藝的完美結合,首度以F1賽事維修區的樣貌、賽道的氛圍重金打造有如專業賽車場的實景,而服裝秀上還特別邀請到台灣唯一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人氣男演員邱澤擔任主秀嘉賓,酷愛賽車的他以一身勁裝之姿親自駕馭了MINI最新頂級車款 搭載 性感美日混血名模Shoko驚豔展演,此外PUMA還特別安排媚惑動人的Shoko化身賽車女郎,乘坐Ducati最新百萬重型機車亮麗現身,秀出前所未有的秋冬時裝風采!

 

一帥勁有型、一性感外放,如此巧奪天工的完美雙組合,超然詮釋出PUMA Motorsport賽車系列耀眼的馳騁魅力和迷人流線之美!

視車如妻,迷戀賽車的邱澤表示:「在賽車場上速度是車手追求的指標,在賽車場外穿著品味更是帥氣車手所應該具備的要素,而當我得知PUMA將與許多經典名車廠牌推出聯名設計後,真的十分興奮!因為我真的沒想到賽車系列運動精品也能走入生活,獨到呈現出美學時裝風貌,讓每個人都能展現出不凡的藝術品味呢!」

 

這場席捲年度的時尚盛會,除了邀請到帥氣車手邱澤 及 美豔名模Shoko聯合展演,更吸引了許多演藝界的嘉賓:電眼名模林可彤、主持女王GiGi、知名演員阿龐、新生代帥氣演員 鄒承恩、型男張兆志、知名時尚部落客史丹利等穿著賽車系列聯名服裝共襄盛舉,一同品味鑑賞PUMA精湛的跨界服裝饗宴!

 

2012年PUMA舉世矚目的時尚運動經典之作「賽車系列聯名」,將牽動你的魂魄、震懾您的感官,展現出前所未有的撼世能量,讓所有人感受截然不同的時尚運動風格!

 

#       #        #

 

關於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時尚品牌,設計並開發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PUMA致力於回饋社會,具體措施包括全力支援世界和平、創新意識與SAFE可持續發展,以及在決策與執行過程中恪守公平、誠信、積極與創新的價值觀。PUMA創立於體育用品行業,最終邁入流行時尚領域。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賽車、高爾夫及航海等領域,而Black Label黑標系列則囊括了與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三原康裕(Yasuhiro Mihara)及塞喬·羅西(Sergio Rossi)等世界知名設計師的攜手合作。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Trentorn、以及Hussein Chalayan。成立於1948年的PUMA公司,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範圍內共有9000餘名員工,並在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美國波士頓、英國倫敦以及中國香港設立了總部。                                詳情請上www.pu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