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賽車系列聯名運動精品秋冬時尚秀

五大聯名系列全球首次同步展現

帥氣賽車手邱澤與尤物混血名模Shoko 完美雙組合勾勒超然魅力

(北訊) 領導全球時尚潮流知名運動時尚品牌─PUMA,向來以極具創造力的前衛流行風格成為各界吸睛焦點,而每年最受矚目的年度服裝秀,更是顛覆潮流人士及同業的想像,以突破性創造出服裝的生命力。今年PUMA更獨步全球,首次在台以”賽車精品”為主題,展演最新Ferrari與Ducati聯名賽車系列,更首次完整呈現與國際頂級名車廠牌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與Mini秋冬聯名設計款,其展現的賽車系列服裝美學線條與風格,將讓時尚運動界再度掀起前所未有的流行風潮,更成功地創下專業運動融合流行時尚的品牌價值!

 

PUMA針對這次服裝秀,除了特別精心重現賽車場的實景,打造勁速快感的率性氛圍外,還邀請到近日人氣正夯的偶像男星邱澤擔任主秀,酷愛賽車的他親自駕馭Mini Cooper本季最新車款與性感美日混血名模Shoko同台驚豔展演,兩位人氣偶像穿著最新PUMAxMini    系列商品,秀出前所未有的秋冬時裝風采!PUMA台灣區總經理於保羅表示:「多年來,PUMA與賽車運動精品領域有著極深的淵源,不但在賽車和重機運動精品款式上勇於創新,更透過與多個世界頂級車款的跨界合作,創造出融合賽車與車隊元素的生活時尚運動精品。為了回饋喜愛PUMA的車友們,台灣領先全球,首次將賽車系列專賣店引進天母商圈(註一),並藉由今天的秋冬時尚秀,完整呈現PUMA賽車系列聯名運動精品秋冬最新款,包括Ferrari、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Ducati與Mini五個聯名系列。這些創舉就是要跟大家宣示,PUMA要以最新穎、新世代潮流的設計,打造經典佳作,更要成功地創造專業運動融合流行時尚的品牌價值,展現在賽車這個極具風格的項目上獨霸市場。」

 

精湛造車工藝概念單品  展現極限飆速賽車美學

為了滿足車迷對賽車系列商品的渴望,PUMA開始將賽車鞋款的特色,融入生活風格相關的產品中,創造出賽車迷與賽車手們共同喜愛的運動精品。這十年間,PUMA的賽車款式不斷推陳出新,與Ferrari與Ducati等車廠攜手開發了各式經典聯名商品,引進了賽車街頭化的概念,將PUMA賽車靴的速度感成為運動時尚風行的一環。PUMA更在2012年推出與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與Mini聯名運動精品,以極簡設計風格,輔以獨具賽車特色之元素,將時尚與極速競技完美結合。未來,PUMA將持續與頂級車廠合作,推出多樣聯名運動精品,讓賽車迷隨時都可沉浸在引擎疾風奔馳速度的感受! 

In 2004, PUMA officially became an official partner of Ferrari, to the identity of the sponsor of Ferrari's F1 team related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PUMA x Ferrari系列 賽車道上極速奔馳的紅鬃烈馬

低沈嘶吼的引擎聲劃過賽道,火紅色的F1法拉利賽車總是可以燃起男人們渴望極限飆速的快感。自2004年起,PUMA攜手義大利頂級車款法拉利,將速度感透過奢華的PUMA法拉利系列商品完美呈現,滿足男人駕馭F1賽車的夢想。過去的十幾年中PUMA獨有的法拉利賽車系列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以優秀工匠結合極簡時尚設計風格,不斷透過混合和重組為喜愛賽車生活的消費者創造暢銷賽車運動精品。

 

l   PUMA x Ferrari系列服飾

法拉利經典色系 – 紅色,代表著熱情、活力與卓越的運動家精神。領口及剪裁流暢的線條設計靈感則源自飆速時流動的氣流,配上紅鬃烈馬LOGO與大比例躍馬印花,風采盡現,讓熱愛賽車的型男靚女也能在街頭上創造出獨特的紅色旋風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經典系列Logo短袖T恤

型號: 56204504(男)

建議售價:NT$1380

七月上市

車迷系列素色連帽風衣外套

型號: 76123202(男)

建議售價:NT$$4,580

九月上市

經典系列Logo短袖T恤

型號: 56205502(女)

建議售價:NT$1380

七月上市

經典系列素色立領運動外套

型號56204902(女)

建議售價NT$2,980

九月上市

                                                                                       

           

 

           

   

l   evoSPEED Mid SF (型號30417001 / 建議售價NT$3,680 / 七月上市)

                                                            image010

最新鞋款evoSPEED F1是PUMA賽車系列跨界結合短跑世界冠軍閃電Usain Bolt博爾特發想而成。evoSpeed家族的鞋款商品以輕量、靈活、舒適為設計理念,而鞋款表面則以不對稱的鞋帶設計與流線鞋身著名,一片式鞋面給予腳部在踩踏油門時有更佳的貼合性。而全底式EVA中底提供完整的避震性能,橡膠大底更以簍空減輕重量並提高摩擦力,前端以噴砂橡膠保護鞋面,讓鞋款更加耐用。在鞋帶頭的部分還有標示SF字樣,腳踝處有有義大利國旗配色的車縫細節設計。鞋身則擁有紅色鞋面與白色閃電彎刀的搭配象徵速度,並繡以法拉利與PUMA的經典Logo,將精細的工藝技術與賽車元素結合,完整呈現賽車工藝美感!

 

l   Future Cat M2 Weave SF (型號30416602/建議售價NT$3,480/九月上市)  

                                            image012

PUMA法拉利系列鞋款更完美結合F1賽車車款流線優雅的奢華設計和義大利著名的精湛皮革工藝,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頂級賽車休閒風格,讓熱愛賽車的型男在平日生活中也能展現如賽車手般的帥勁及衝勁。!Future Cat家族優異的新成員M2,承襲了流線的鞋身與仿鍍鉻飾條,更在踝跟處新增裝飾,整體設計呈現出濃厚的賽車風格。在鞋帶頭的部分也有標示SF字樣,腳踝處有有義大利國旗配色的車縫細節設計,代表義大利工藝技術的極致呈現。

 

PUMA x Ducati杜卡迪系列 不朽的經典紅色傳奇

自從PUMA推出賽車系列聯名精品後,便在時尚運動與賽車領域引起一陣旋風,除了四輪賽車以外,PUMA於2006年加入全世界最頂尖的摩托車製造商 Ducati 車隊,也是頂尖的Moto GP車隊,開拓「賽車」領域的夥伴,正式跨足二輪重機運動。為了讓男人體現最愛的速度感與享受引擎之疾風奔馳完美帥氣,秉持歐洲新貴族為基礎,PUMA攜手與義大利頂級車款Ducati延續長久以來的合作默契,不斷發表新品,以極簡時尚設計風格,輔以獨具特色之奢華材質,打造地表上最閃耀的穿著傳奇,本季也針對重機騎士們設計出別具特色的賽車時尚系列商品。

 

l   PUMA x Ducati系列服飾

來自義大利的重機傳奇非Ducati莫屬,在長久一來與德國時尚運動品牌PUMA合作,也儼然成為賽車系列中的經典代表,氣勢磅礡的紅色與精湛的造車工藝,成為所有重機迷的經典傳奇,本季服飾也以紅色基底為設計,將男人夢寐以求的引擎之疾風奔馳完美帥氣帶入生活。

image014                              image016  

 

 

杜卡迪重機印花短袖T恤(男)

型號:56157102

建議售價:NT$1,380

九月上市

杜卡迪文字Logo短袖T恤

型號56102003(男)

建議售價NT$1,280

九月上市

 

 

 

 

 

l   Xelerate Mid Ducati (型號30422501 /建議售價NT$ 3,080/預計九月上市)

                                          image018  

這季主打鞋款Xelerate是來自65cc的概念鞋款,鞋身採用修長時尚概念,彎刀處採用壓紋橡膠創造獨特的質感,鞋面前端及換檔處使用噴砂處理,可提供重機騎士們更耐久的使用。

 

l   Xelerate Low Ducati (型號30422602/建議售價NT$ 2, 780/預計九月上市)

                                          image020

Xelerate是來自65cc的概念鞋款,鞋身採用修長時尚概念,彎刀處採用壓紋橡膠創造獨特的質感,鞋面前端及換檔處使用噴砂處理,可提供更耐久的使用。

 

 PUMA x MERCEDES AMG PETRONAS系列 銀箭傳奇強力前進賽車道

 「堅持走一條不同的路。」這是PUMA一直以來的核心價值。為此PUMA不斷推出新的產品,也與許多頂級車款品牌跨界合作,共創經典佳作,成功地創下專業運動融合流行時尚的品牌價值,開創競爭者無法模仿的流行時尚。就在2011年10月宣布與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車隊簽訂合作協議後,PUMA在賽車結合時尚領域裡的聲勢達到另一個高峰。PUMA不但成為MERCEDES AMG PETRONAS鞋款、服裝與配件的獨家授權夥伴,更為MERCEDES AMG PETRONAS開發出多款授權產品並銷售到全球。

 

l   evoSPEED F1 Low MAMGP(型號30432501/建議售價NT$3,280/ 八月上市)

                                                     image022

最新主推鞋款evoSPEED Low MERCEDES AMG PETRONAS 的設計靈感直接來自F1賽車跑道與 Nico Rosberg 及 Michael Schumacher 等 MERCEDES AMG PETRONAS 世界級賽車選手在賽車速度上的表現。鞋款採用車隊白、灰、綠代表色,並以簡約的圖案拼接與不對稱鞋帶系統展現出此鞋款對外型設計的重視,鞋跟上還附有 Mercedes-Benz 品牌標誌,希望透過混合和重組為喜愛賽車生活的車迷們創造暢銷賽車運動精品,也讓車迷們藉由PUMA x MERCEDES AMG PETRONAS系列商品彷彿置身於徜徉速度、享受飆速的極緻感受!

l   evoSPEED F1 Mid MAMGP (型號30417101/建議售價NT$3,680/ 八月上市)

                                                 image024

evoSPEED F1是PUMA賽車系列跨界結合短跑世界冠軍Usain Bolt所發想而成,evoSpeed以輕量、靈活、舒適作為設計理念,一片式鞋面給予腳部更服貼的穿著感,並以閃電彎刀象徵速度。全底式EVA中底提供完整的避震性能,橡膠大底更以簍空減輕重量並提高摩擦力,前端以噴砂橡膠保護鞋面,讓鞋款更加耐用。evoSPEED F1 Mid MAMGP同樣採用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白、灰、綠經典代表色,以及醒目的星形logo,展現濃厚的品牌風格。

 

 

l   PUMA x MERCEDES AMG PETRONAS系列服飾

PUMA藉由極豐富的設計經驗,將賽車相關的元素融入到生活風格相關的產品中,創造出賽車迷與賽車手們共同喜愛的運動精品。PUMA在今年首度推出服飾,其設計元素採用車隊白、灰、綠代表色,以及醒目的星形車隊標誌logo,展現濃厚的品牌風格,呈現MERCEDES AMG PETRONAS高性能頂級車款品牌的名氣與光芒,穿搭後彷彿就是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裡的明星賽車手。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賓士經典系列素色短Polo衫(男)

型號56157202(男)

建議售價NT$1,880

八月上市

賓士經典系列賽車印花短袖T恤

型號56157102(男)

建議售價NT$1,380

八月上市

Mercedes GP連帽網布防風套

型號56147801

建議售價NT$4,280

九月上市

 

 

 

 

 

PUMA x BMW Motorsport系列 動感流設計展現車賽運動的力與美

2012年2月PUMA在德國宣布與BMW Motorsport簽下全新長達數年的合作協議,成為BMW Motorsport所有賽車團隊參賽時所穿著賽車服裝的官方贊助商,同時也是BMW Motorsport鞋款、服飾與配件商品的獨家授權合作夥伴。PUMA x BMW Motorsport系列從BMW這個品牌車廠獨家取得靈感,與PUMA運動時尚的獨特風格特殊設計結合在一起。BMW賽車運動象徵頂級操控性能、運動競技的優越表現,追求最高極致的駕乘樂趣。身為BMW Motorsport與賽車手服飾的主要設計團隊,PUMA復刻賽車道上的元素與結合賽車生活風格,設計出一系列的經典鞋款、服飾與配件,每件單品上都印有BMW Motorsport字樣與品牌標誌外,也採用BMW專屬的藍白色彩,展現BMW Motorsport獨特的風格。

l   PUMA x BMW Motorsport系列服飾

PUMA x BMW Motorsport系列的秋冬新裝絕對是賽車系列中不容錯過的佼佼者。外型上擁有輕質、簡約的休閒設計,更以BMW專屬的藍白色彩展現品牌精神。此外,PUMA 與 BMW Motorsport的Logo在衣服上左右呼應,讓時尚與專業賽車隊伍的形象搭配得相得益彰,是賽車愛好者的絕佳象徵。無論是在路上行駛,或是自如出席各類社交場所,PUMA x BMW Motorsport系列都可以能展現賽車手的熱情,是平時或駕車時不可或缺的造型利器!

image032  image034      image036     image038  

BMW 系列經典短Polo衫

型號56154202(男)

建議售價NT$1,680

七月上市

 

BMW經典連帽風衣外套

型號56154701(男)

建議售價NT$3,980

九月上市

BMW 車迷V領短袖T恤

型號76121401 (女)

建議售價NT$1280

四月上市

BMW系列經典連帽休閒外套

型號56155501(女)

建議售價NT$2,980

九月上市

 

l   evoSPEED F1 Low BMW(型號: 30417502/建議售價NT$3,280/ 七月上市  )

                                                     image039

PUMA x BMW Motorsport賽車系列鞋款透過卓越的技術工藝和純正的賽車運動氣息,將車速非凡的動感風格,帶給更多的賽車愛好者。PUMA x BMW Motorsport賽車系列本季推出的最新evoSPEED Low BMW,全部採用了 EVA 舒適鞋底中層,內部擁有 EverFit 支架以提升舒適度,以及全覆式鞋跟增加包覆力。此外,鞋身設計依照車隊色彩演繹,乾淨簡潔的白、藍搭配出BMW Motorsport獨有的優雅感,鞋身Z 字形粘覆式閉合系統個性設計,鞋面前端及換檔處使用噴砂處理,增加耐久性。這些設計讓evoSPEED Low BMW無論是在設計上還是功能上,帶出無出其右的獨特風格,擁有和BWM Motorsport一樣的競速樂趣。

 

l   evoSPEED F1 Mid BMW (型號: 30417201/建議售價NT$3,680/七月上市)

                                                      image041  

evoSPEED F1是PUMA賽車系列跨界結合短跑世界冠軍Usain Bolt所發想而成,evoSpeed以輕量、靈活、舒適作為設計理念,一片式鞋面給予腳部更服貼的穿著感,並以閃電彎刀象徵速度。全底式EVA中底提供完整的避震性能,橡膠大底更以簍空減輕重量並提高摩擦力,前端以噴砂橡膠保護鞋面,讓鞋款更加耐用。BMW系列採用車隊白藍紅代表色,鞋身採用Z字型黏扣帶,展現獨特的風格。

 

 PUMA X MINI系列與眾不同的英倫雅痞經典風潮

今年六月PUMA宣布與英國知名車廠 MINI 簽立為期多年的合作夥伴合約,PUMA x MINI系列的運動精品融合兩個品牌各自的幽默元素與獨特風格,並將實穿、多變與豐富色彩的設計,創造出充滿英倫雅痞流行感的賽車系列運動精品。PUMA x MINI系列的特色是充滿了英國傳統風格,大量運用Union Jacks 與鬥牛犬等元素,要吸引喜愛流行功能性運動風格的族群。未來PUMA x MINI系列不僅只有服飾、鞋款與包包,將推出更多商品來滿足MINI迷的對此系列的期待與渴望,例如常見的運動鞋、運動衫、T-shirt、大衣、錢包、電腦包、側背包等,滿足身為MINI精品愛好者的年輕族群。

 

l   Alwyn Low MINI (型號: 30438002/建議售價NT$3,480/預計十二月上市)

                                             image043

Be MINI Vulc採用極簡精緻的皮革壓印英國流行藝術代表的國旗樣式,鞋帶末端孔眼採用高對比的色彩,鞋側金屬裝飾上更有浮雕的英國代表鬥牛犬。而後跟採用對比色皮革壓印PUMA x MINI字樣,是一款濃厚英式雅痞風格的必備鞋款!

l   English Sneaker MINI Wn's (型號: 30433906/建議售價NT$2,980/預計九月上市)

                                                 image045

English Sneaker MINI Wn's以英倫風格的雕花作為鞋款設計的主題,賦予這雙鞋子濃厚的女性氣息,倒翼狀及多層次雕花鞋面是本鞋款的吸睛之處,精緻的沖孔式彎刀,鞋側金屬裝飾上更有浮雕的英國代表鬥牛犬,而後跟採用皮革壓印PUMA x MINI字樣,讓此鞋款更顯精緻。

 

l   PUMA x MINI系列服飾 

PUMA x MINI系列服飾的外部設計在外觀上力求簡潔、輕盈且極具運動感的線條,在內裡則充滿功能性與大膽配色圖騰的趣味感,從頭到尾都展現出英國雅痞風,令人感到驚艷。擁有英國經典剪裁的外套,無論是在內裡或外型設計充分運用Union Jacks與MINI的鬥牛犬標誌,適合穿梭在城市的各大街小巷裡。PUMA成功的將生活風格與MINI品牌特色結合在一起,將兩個品牌的特色完整呈現給所有MINI愛好者的年輕族群。

image047image049              image051        image053  

 

 

 

 

 

MINI Logo短袖T恤

型號56148602(男)

建議售價NT$1,280

八月上市

MINI國旗造型連帽休閒外套

型號56149401(男)

建議售價NT$3,580

九月上市

MINI造型印花短袖T恤

型號56151003(女)

建議售價NT$1,480

八月上市

MINI經典短版風衣外套

型號56151901(女)

建議售價NT$4,880

九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