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Whisky LIVE 國際烈酒展

帝亞吉歐引領烈酒精緻品飲風潮

獻上威士忌名家稀賞酒款品鑑最佳精粹

多元豐富品飲饗宴邀您共享

全球領導酒商帝亞吉歐DIAGEO,持續引領烈酒精緻品飲風潮,為一年一度的品酒盛會-2012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帶來威士忌名家稀賞酒款,TheSingleton®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打造「蘇格登LuxuryLounge」,在VIP專屬的雅緻空間內,品飲絕版珍稀酒款;TALISKER®泰斯卡®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首度釋出酒廠特殊酒款;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與夢幻甜點極品的甜蜜邂逅,交織出怡人高雅的品酩享受,為威士忌品飲人士帶來多元豐富且獨具特色的品飲體驗,沉醉於威士忌的多變風貌與無限魅力。

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知名米其林星級餐廳S.T.A.Y.設計專屬酒食雅配 - 晶透青蘋乳酪凍  

品酩體驗活動

蘇格登Luxury Lounge – 敬邀珍藏首席品鑑最佳精粹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今年打造獨具品味的「蘇格登LuxuryLounge」,挑高式的VIP空間,營造出君臨天下的尊榮感。進入「蘇格登LuxuryLounge」的貴賓,可以品嘗由知名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Alléno領軍的S.T.A.Y.,為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設計專屬酒食雅配 ─ 契合蘇格登12年微微辣味及煙燻焦糖香味的「義式燻鮭圓盤」,帶出豐富層次、含有清新花香及柑橘香味的蘇格登15年以「紅莓饗宴歐培拉」牽引出酒本身的細緻優雅、蘇格登18年則搭配「晶透青蘋乳酪凍」,表現出醇酒的熟成與深度,原創法式佳餚全新面貌的簡約時尚,完美融合蘇格登的最佳品酩口感,帶來無與倫比的尊榮享受。

 

不僅如此,蘇格登特別邀請蘇格蘭威士忌權威大師查爾斯.麥克林(Charles MacLean來台,定時帶領貴賓品酩Glen Ord酒廠的獨家鉅獻,包含「Glen Ord新酒」、「Glen Ord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裝原酒」、「Glen Ord歐洲雪莉桶裝原酒」,以及在台灣已絕版的限量版酒款「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和「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大師品酩採現場預約報名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已購買WhiskyLIVE「醇典品選專區票券」之貴賓,910日起可撥打蘇格登貴賓服務專線:0809-066-661,預約大師品酩場次,(場次有限,若預約額滿,現場恕不開放預約)。同時針對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貴賓,開放即將於明年度上市、台灣威士忌品酩家精選的蘇格登限量版原酒預購,以及「蘇格登35Summer&Winter全球限量版」絕版品21瓶銷售,更是威士忌收藏家絕不容錯過的逸品。

蘇格登粉絲專屬活動:通過3項考驗,即有機會受邀參與「蘇格登WhiskyLiveVIP體驗會」,
詳情請上蘇格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

海島傳奇王者泰斯卡探索之旅

小說家羅伯特‧路易斯‧史帝文生喻之為「酒中之王」,以原始、煙燻、海洋的強烈風格令人迷醉的王者TALISKER泰斯卡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今年首度進駐「烈酒精選達人講堂課程」,由雙雙榮獲「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大師」的「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大師」「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大師」「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大師」世界知名烈酒作家Dave Broom,與DIAGEO資深品牌推廣暨教育訓練大使黃毓禮Alex,兩位專家聯手帶領品酩TALISKER泰斯卡酒廠特殊酒款!包含剛蒸餾出來未經熟成的「TALISKER泰斯卡新酒」、首度釋出的「TALISKER泰斯卡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裝原酒」、「TALISKER泰斯卡美國白橡木碳烤波本桶裝原酒」,當然還有TALISKER泰斯卡最具代表性的10年和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如此酒款,連威士忌專家都極欲渴望品嘗,探索TALISKER泰斯卡的海島傳奇與原始風貌。

TALISKER泰斯卡粉絲專屬活動:於粉絲專頁上傳你和TALISKER泰斯卡的合影,並選擇一句話作為照片主題,呈現你對TALISKER泰斯卡的鍾愛,最有創意的120名粉絲,將可參與「烈酒精選達人講堂課程」,感受TALISKER泰斯卡不同凡響的海島傳奇與王者風範,詳情請上TALISKER泰斯卡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alisker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共享濃蜜時光

世界第一香甜酒品牌-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首次參加Whisky LIVE國際烈酒展,熱情邀請您共享Baileys貝禮詩的濃蜜時光!Baileys貝禮詩調和愛爾蘭威士忌與新鮮鮮奶油的天堂滋味,擁有香草、可可、鮮奶油的香甜風味,又巧妙融合威士忌濃烈口感,不論純飲或調酒都十足享受。本次Baileys貝禮詩特別與超人氣的15區法式烘焙結合,推出精心以Baileys貝禮詩設計的夢幻甜點「Palais de Baileys 貝蕾」,每天3:00PM5:00PM7:00PM32名至Baileys貝禮詩體驗的來賓,都可一嘗「Palais de Baileys 貝蕾」甜蜜優雅風味。現場開放購買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每瓶售價$590元,凡購買即贈送Baileys貝禮詩杯一只與15區法式烘焙特製的「Baileys貝禮詩棉花糖」一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aileys貝禮詩粉絲獨享活動:「姊妹享甜頭」,誘人甜頭號召粉絲們一起集氣按讚讓美夢成真,並有機會受邀參加Baileys貝禮詩姊妹品酩會,詳情請上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ileysTaiwan?ref=stream

2012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相關售票資訊,請至博客來售票網或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購票。

2012 Whisky LIVE獨享酒款

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外盒  

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 – 58.1度原酒

市面上已絕版。

全球僅於台灣限量發售1920瓶。

蘇格登首款限量版原酒。

酒精濃度:58.1% ABV

外觀:極淡的亮金色,隱隱折射出淡綠的光芒。

酒體:酒體中度而濃稠。

香氣:清新並帶有原酒明顯的嗅覺刺激。彷若剛剪過的乾

草堆般濃烈的草味撲鼻而來,加水後,卻蔓延成一股

清新、爽脆的水果氣息,像是新鮮蘋果及水梨的味道。

混合少許的橡木效果,柔軟的穀物氣味,新鮮、輕柔

且純淨。

口感特色:原酒相當富有挑戰性,因為其強勁、辛香又含有甜美與濃郁的水果風味,與颯爽的草味綜合後,甜而不膩。加水方可馴服這頭猛獸,使它清新且容易飲用;在舌中感到相當的重量,些許辛辣,卻又柔軟,令人產生愉快,甜美與平順的感覺。青草與水果味,如同帶有爽脆感的青蘋果。最後,還有奶油般地香味,以及些許令人難以察覺的香草味,交融成非常引人入勝的風味。

尾韻:初始如奶油般地香甜滑順且純淨,卻以獨特的辛香做收,餘韻誘人。

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外盒  

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市面上已絕版。

全球限量1284瓶,台灣僅有360瓶。

每一瓶均有個別編號及手繪證書,台灣擁有

編號001號至360號。

從酒廠15000只酒桶中,精挑細選6只個性迥異的

酒桶,由德高望重的老師傅巧妙結合後始裝瓶。

典藏木盒更以珍貴而上等的中國核桃木手工打造,

此樹生長只於中高海拔1300~3000公尺的深山。

口感特色: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品酒小組主席查爾斯‧麥克林(Charles MacLean)表示:「Glen Ord風格的經典名釀,保有釀酒廠的原始特質,微妙生動的口感,適合晚餐後來一杯,加水稀釋後的口感特別柔順香甜,純飲亦風味獨具。」濃郁醇厚渾然天成,水果香氛撲鼻,微辣帶甜的口感鮮明溫和,令人驚艷激賞,口感滑順,餘韻悠遠,彷彿能嚐到一絲絲黑巧克力般的煙燻味。

蘇格登35年Summer & Winter全球限量版 - 瓶身及外盒去背照  

蘇格登35Summer & Winter全球限量版

全球限量999瓶,台灣獨家配額360瓶,2012 Whisky LIVE 國際烈酒展限量銷售21瓶。

特別配置獨一無二的漂亮編號,台灣擁有編號001號至360號。

精緻又獨特的橢圓外盒,以凝脂般的鏡面設計象徵冬天,以溫暖的木紋象徵夏天,再現冬夏平衡的概念。

冬季和夏季氣溫劇烈的變化,新酒的香氣會隨著氣候改變產生微妙的波動,發展出不同的風味與個性,在經過數十年漫長的歲月熟成於美國橡木桶與歐洲橡木桶之中,緩釀出分別在冬季及夏季蒸餾的高年份威士忌,交融而成。

外觀:深琥珀色。

聞香:撲鼻而來有如細聞蜂巢的香甜,帶有些許蜂蠟味,隨之而來的是熟成的濃郁水果芬芳,如草莓、梨子的味道,最後呈現出堅果白巧克力夾雜著花香,光是透過聞香就可以感受到從冬天進入夏天融合的奧妙。

口感:酒液完全的覆蓋住口腔,絲滑和順的口感,初始微甜,漸漸地舌頭後端感覺到細微的辣味香料及黑巧克力風味,後勁綿長,黑巧克力味與檀香味在口中繚繞不散,難以忘懷。

 尾韻:濃郁的焦糖味伴隨著乾燥的細沙氣味、淡淡的菸草雪茄味,隱隱帶點優雅細緻的陳年皮革味。

TALISKER泰斯卡 10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撰寫《金銀島》的文豪史帝文生譽為酒中之王(king o’drinks

史凱島上唯一的麥芽威士忌酒廠,以獨特的45.8%裝瓶

口感特色:TALISKER泰斯卡目前仍然是史凱島唯一的麥芽威士忌酒廠,獨特的蒸餾器排列賦予TALISKER泰斯卡獨特的風格。這是唯一一支以45.8%裝瓶的麥芽威士忌,它那獨特帶煙燻的甜味以及相當有力量的特性,讓它在盲飲測試中很容易被辨識出來。

得獎紀錄:TALISKER泰斯卡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島嶼區此類型的威士忌中得獎最多的產品,曾經獲得十三次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蘇格蘭威士忌品類 (IWSC) 的金獎 (1998, 2003)、金牌 (1993, 1997, 1999, 2001, 2002, 2004)、同級最佳 (Best in class) 威士忌的金牌 (2006, 2007, 2008, 2010)、銀牌 (2005);以及獲得四次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 (SWSC) 的金獎 (2006)、銀牌 (2007)、雙金獎 (2009)、金牌 (2010);還有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 (2004, 2005, 2007, 2008)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Scotch Whisky Masters)大師獎(2008, 2009, 2010)MMA麥芽狂人競賽銅牌 (2010)MMA麥芽狂人競賽最佳每日飲用一般桶型威士忌 (2010) 等多項大獎。

TALISKER泰斯卡 18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外觀:琥珀色

香氣:馥郁的果香及太妃糖的香氣,浮現一絲煙燻的氣

味,太妃糖的甜味之中隱約透露出一股薄荷的清涼感。

加水之後,海洋風格顯現:來自曬乾船隻的油漆味、海

藻味,甜味依舊鮮明,多了碘味和煙燻味。

酒體:飽滿,令人愉快且柔順的酒體。

口感:絕對的香甜,伴隨著如同吸一口煙的煙燻味,溫

暖的口感,而後發展成煙燻、焦油及太妃糖的氣味。

尾韻:中至長,泰斯卡獨特的辣椒風味是個巧妙的存在

,最後有些煙燻的風味存留於口中。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嗅覺混合著清新自然的香草乳香、甜美濃郁的可可氣息,及

濃醇獨特的愛爾蘭威士忌芬芳。

口感香甜順口,濃而不膩

濃郁乳香融合威士忌芳醇,再加上香草、巧克力的迷人氣

息散化在口中,讓人一品難以忘懷

產品簡介:1974年上市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嚴選愛爾蘭鮮乳所提煉出的高品質鮮奶油,以專利製程技術,混合愛爾蘭優質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濃郁的迷人香氣,造就了這瓶舉世獨一無二的香甜氣息。自1974年上市後,深受世人喜愛,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且是全球排名第的烈酒品牌。除了推薦加冰塊純飲外,也適合多變化的調酒,是都會女性寵愛自我、展現真我的最佳選擇,也是最適合與好友分享、細細品嚐的時尚酒款。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酒類領導廠商,以其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和文化,提供消費者許多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烈酒、葡萄酒及啤酒等各種領域,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健力士(Guinness)、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坦奎利(Tanqueray)及美麗莊園(Beaulieu)與銀色山谷(Sterling)150個品牌與產品,帝亞吉歐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90個市場,股票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設有辦公室,服務全國的客戶與消費者。

成立以來,台灣帝亞吉歐一直以「跨越國界藩籬,發揚在地精神」為經營理念,對內注重內部員工的福利與發展,並提供良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讓所有同仁可釋放最大的潛力與成長。對外,身為台灣一份子,帝亞吉歐致力企業公民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的推展與社區關懷。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帝亞吉歐長期致力推廣「理性飲酒」,每年舉辦相關活動,並於2010年與7-ELEVEN、台灣大車隊共同推出「ibon酒後代駕服務」,協助台灣民眾落實「酒後不開車」的習慣。此外,也持續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劃」,將 Keep Walking精神帶到台灣各個角落;同時透過「約翰走路高爾夫菁英賽」、「921台灣生命力攝影展」、贊助「文建會文資中心修復席德進畫作」、「322節水齊步走」以及認養「明舉山步道」、擔任馬偕醫院志工以及88水災愛心捐款等,關懷社會公益及環境保育。2008年帝亞吉歐獲得全國商總頒發「優良外商」獎及文建會「文馨獎」之「金獎」及「優良人才培育」獎項。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帝亞吉歐及旗下品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www.diage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