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影響了光世代上網速度?」百萬獎金邀創意


為讓民眾更加瞭解可能影響上網速率常見原因,「HiNet光世代微電影徵稿活動」提供總獎金近百萬金額,以「什麼原因影響了光世代上網速度?」為主題,鼓勵有興趣嘗試微電影創作的民眾拍攝創意作品,可透過輕鬆、詼諧、驚悚、愛情、感人、喜劇、科幻等手法,發想各種可能影響網路速度的原因,例如家裡有人使用點對點P2P傳輸軟體、玩網路遊戲、電腦作業系統、家庭網路及周邊設備效能不佳、家中多部電腦共用網路等,只要具備一般拍攝影片能力即可參加!


參與「HiNet光世代微電影徵稿活動」的民眾可使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手機等器材拍攝,或加入特效後製,創作3~10分鐘的參賽影片;參加組別有一般民眾皆可參加的「社會組」,及學生族群專屬的「校園組」,投稿日期自9/10(一)起至10/20(六)止,並於10/21(日)開放網友票選,還可參加抽獎!獎品非常豐富,得獎名單將於11/15(四)公佈。


HiNet本次活動找來多位知名導演、學校相關科系教師與廣告界專業人士組成評選團,其中包括曾獲得2次金馬獎及無數獎項的資深導演何平、2012年8月推出探討世界末日心境電影「騷人」鬼才導演陳映蓉、以2003年首部作品「星塵15749001」和2010年「有一天」獲金馬獎雙獎導演侯季然,及台灣原創經紀創意品牌創辦人陸承蔚,一同與HiNet邀請民眾飆創意!

 

HiNet光世代微電影徵稿活動網站:http://fttxmovie2012.event.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