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預告片尾搶先曝光 Angelababy洞房戲上場


Angelababy在太極的表現被網友大讚  


由華誼兄弟發行倫執導的熱血功夫《太極1從零開始》上周五於全台上映後口碑沸騰,以全台800萬新台幣票房拿下全台票房與台北票房雙冠軍;提早一天上映的大陸也同樣表現亮眼,以3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億6000萬)拿下中秋票房冠軍。


Angelababy與袁曉超在《太極2》中有洞房戲  


不少網友對於片中kuso的武打招式大為讚賞,直呼相當有創意!另外Angelababy在片中的表現也令人眼睛一亮,許多男性觀眾直誇她「超正」,甚至有網友表示願意為了Baby多挨個幾拳!由馮紹峰與謝欣穎所飾演,於結尾曝光的神秘人物也引起觀眾相當大的討論,紛紛揣測會為劇情帶來多大的轉折!另外第一集片尾也搶先曝光了第二集《太極2英雄崛起的預告,怪咖袁曉超與飾演玉娘的Angelababy將上演洞房戲,讓人更加期待將於10月26日上映、武打更為精彩的第二集!片商也對票房相當有信心,認為口碑傳出去後,太極熱潮還將延續一陣子!!導演馮德倫也答應如果票房持續熱賣,第二集上映前他將再帶主要演員來台謝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