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地音樂PK賽 pattern  


 統一咖啡廣場致力於鼓勵年輕學子表現自我、實踐夢想,除了舉辦最近在學生樂團間造成轟動的「站出來!我們咖啡廣場見 硬地音樂PK賽」,更祭出「挺咖廣抽大獎」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年輕人揮灑汗水的大無畏精神加油!

 

    「站出來!我們咖啡廣場見 挺咖廣抽大獎」活動,即日起至101年10月31日止,凡購買統一咖啡廣場系列商品,收集任兩枚寶特瓶完整外包裝、或鋁箔包包裝截角(印有品牌名),寄回「11499內湖郵局148-302號信箱  統一咖啡廣場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豐富獎項包含ViewSonic娛樂平板、ViewSonic液晶顯示器、以及金士頓4G隨身碟,更有夢幻逸品HTC One X 加碼抽!贈品數量驚人,最後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由統一咖啡廣場及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共同主辦的「站出來!我們咖啡廣場見 硬地音樂PK賽」,鼓勵年輕人勇於實現自我、向理想邁進,因此提供年輕學子展現自我的舞台。各地區預賽總共超過60組年輕樂團進行激烈的廝殺,勝出者更將在101年10月13日於臺北統一阪急百貨二樓夢廣場參與決賽,爭奪全國總冠軍!也想為未來放手一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人氣樂團票選!投票給你心目中最具站出來精神的樂團,用行動支持他們追逐夢想的可敬精神!現在投票就有機會獲得HTC OneX、Viewsonic娛樂平板、GMX耳機以及咖啡廣場專屬T shirt,還能夠在決戰舞台再次親耳聆聽他們歌詠青春的美好。

 

    站出來!和統一咖啡廣場一起響應實現自我、堅持到底的精神!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cafeplaza.great3.com.tw,或洽詢活動專線0800-00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