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上市享受慢瞇慢刮好滋味 

「幸運777」刮出自己的Lucky 7

1011015_幸運777    

 

 

1011015_麻將

 

1011015_熱錢    

台灣彩券公司今(15)日推出「熱錢」、「麻將」及「幸運777」三款刮刮樂新遊戲,「熱錢」刮刮樂提供頭獎獎金100萬元和超過5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提供消費者如熱錢滾滾而來的好運氣!同步推出的還有兩款超人氣長青型刮刮樂「麻將」與「幸運777」,預料將可引發彩迷購買的興趣!(詳如【附表】)

本期推出的「熱錢」刮刮樂,彩券票面以鮮紅色為基調,搭配刮區內的鈔票圖案設計,象徵好運如同熱錢一般滾滾湧入,勢不可擋。「熱錢」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100萬元,提供彩迷高達6次中獎機會及超過5萬個仟元以上的獎項。提供「一刮即中」與「對幸運號碼」兩種輕鬆上手的遊戲玩法,無論是第一次購買刮刮樂的消費者或常客型玩家,皆可享受刮獎與中獎的樂趣。

延長型刮刮樂遊戲「麻將」自97年推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彩迷的喜愛,高額的頭獎獎金200萬元、多達12局的遊戲次數,以及超過15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搭配刺激又有趣的瞇牌式玩法,提供彩迷十足的期待感與慢慢刮、慢慢對獎的樂趣。另一款長青型遊戲「幸運777」也一起上市,每張售價100元,票面與遊戲玩法設計均以幸運數字「7」為主題,最高獎金70萬元,還有超過10萬個700元(含)以上的獎項,喜愛數字型遊戲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民眾每買一張彩券,都可以幫助周遭遊走的刮刮樂經銷商,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彩券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附表】「熱錢」「麻將」及「幸運777」刮刮樂發行細節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