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V驚喜回饋好事成雙

買指定機型送您3D攝影機,還能在家歡唱KTV 

秀才藝展歌喉、一圓導演明星夢萬元獎金大方送

 

20121018日,台北訊】誰說電視只能是電視,LG CINEMA 3D Smart TV打破平面電視界線讓平凡的2D畫面變3D,提供如臨現場的立體視覺震撼,內建Smart功能更讓電視成為家中真正的娛樂中心!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LG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買指定機型電視機,不僅讓消費者可以秀才藝展歌喉,還可將3D攝影機、iKala 180VIP歡唱服務升等券帶回家及萬元獎金抱回家!

3D、拍3D 買電視就送HD高畫質3D攝影機

即日起至20121130日活動期間,凡購買LG液晶電視指定型號(指定型號資訊請見下方表格),填寫回函就送「HD高畫質3D攝影機(品牌/型號:DXG/DVX-5F9)」、「Skype Camera+3D眼鏡歡樂組」或「3D眼鏡歡樂組」,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圖片3  

『捕捉3D精采時刻』LG 3D影片創作競賽

光看3D電視不夠過癮,拍3D影片才厲害!LG為鼓勵3D素材內容的創作,舉辦「捕捉3D精采時刻 3D影片創作競賽」,人人都有機會一展長才成為下一部3D鉅作的大導演!凡20121231日前使用本活動所贈送的HD高畫質3D攝影機拍攝3D影片參加比賽,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lg.tellustek.com/LGcamcorder.php)或掛號郵寄活動小組,前500名成功參賽者即可獲得參加獎7-11禮券500元,前三名優勝者可分別獲得新台幣3萬元、2萬元、1萬元7-11禮券!

LG Smart TV讓你在家也能當K歌之王

誰說唱歌一定要去KTV? 有了LG Smart TV,讓電視不只是電視,更是KTV,在家也能盡情與親朋好友高歌,歡度快樂時光!自2012101620121130期間購買指定型號LG Smart TV即可獲得「LG Smart TV-iKala 180VIP歡唱服務升等券」,創造獨特難忘的歡唱體驗!

LG Smart TV特級iKala服務提供熟悉的KTV點歌分類方式,如新歌快報、熱門排行、歌星點歌、注音點歌等,能快速找到想點的歌曲,同時更具備雲端歌庫能隨時同步熱門歌曲,讓家中KTV與流行樂曲不斷線,即時歡唱不受限!

除了讓消費者擁有更多歡唱時光之外,LG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更舉辦「LG Smart  TV iKala歌唱比賽」,讓人人都有機會成為K歌之王!只要使用LG Smart TV特級內容中的iKala服務(不限活動期間購買LG Smart TV的消費者),任選服務所提供之歌曲,在  201211120121210日期間將歡唱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2.ikala.tv/LG/2012/)或掛號郵寄方式,即可參加LG Smart TV-iKala歌唱比賽,取得金牌的優勝者就能將價值NT$ 30,000元的7-11禮券帶回家,而前1,000名參賽作品符合資格且報名成功的參賽者即可獲得參加獎NT$3007-11禮券,讓消費者不僅能秀歌藝,還有機會拿走萬元禮券!

圖片2  

以上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請見LG官網www.lg.com/tw或洽免付費專線0800-555-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