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揚聲器提供無線串流功能、觸控介面與雙重插槽

提供優質的音效與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相容性

 

ND5520  


20121017,台北訊】LG宣佈推出全新底座揚聲器,包括ND5520ND4520,希望能藉由推出這些技術優良、具備創新連線功能的底座揚聲器,來滿足智慧型裝置世代的多樣化聆聽需求。ND5520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2012年產品設計獎的殊榮。即日起購買ND5520ND4520,更贈送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虹瑞斯LED天使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家庭娛樂公司總裁暨執行長Havis Kwon表示:「智慧型裝置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們比以往更容易輕鬆享受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不論是電影、網路教學、遊戲或者任何其他內容,而且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這股潮流已創造出一波智慧型周邊裝置的全新需求。LG的底座揚聲器正是為了這樣的需求而生,它們將各種先進的技術整合到精緻、獨特的設計當中,並且讓這些技術完美搭配智慧型裝置運作。」

 

ND4520_Offset_S_3(iphone)  


無線串流技術適用於iOSAndroid裝置

2聲道30W揚聲器ND5520提供了最優異的便利性。它整合了藍牙音訊串流功能,讓消費者透過無線方式播放音樂和視訊內容。此外,它也同時支援iOSAndroid智慧型裝置,讓消費者擁有更大彈性播放想要的內容,享受更好的聲音,不限特定裝置。

 

更方便的是,使用者在透過無線方式串流音樂時,可將智慧型手機當成遙控器使用,只需下載藍牙遙控App程式即可。這讓消費者可透過熟悉的介面來操作這款底座揚聲器。 ND5520也同樣內建了FM收音機和鬧鐘功能。ND5520纖巧的攜帶式設計,採用高品質的白色鋁金屬外殼,重量只有3.6公斤

 

除了ND5520之外,LG也推出了ND4520ND4520使用63(AA)電池為電力,讓使用者不論在家中與戶外的任何角落都能聆聽優質的音樂。ND4520支援iOS智慧型裝置充電與播放,也可透過藍牙傳輸來播放Android智慧型裝置內的個人音樂,亦支援智慧型手機遙控功能。

 

型號

ND5520

ND4520

音效

RMS輸出功率 (W)

30W 2聲道

10W 2聲道

LG PBA
(
精確平衡演算音效技術)

Docking充電

iOS裝置 (含播放功能)
(iPod / iPhone / iPad)

Android手機

--

擴充功能

iPod / iPhone / iPad播放

Android手機播放
(
藍牙)

其他功能

電池播放,可攜式功能

--

智慧手機搖控

輸出入端子

耳機孔輸出

FM天線

--

外部音源輸入(3.5mm)

USB輸入

尺寸(W*H*D mm)

主機尺寸                

436*152*115

320*6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