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為受虐兒打造彩虹屋  協助走出暴力陰霾

「星願娃計畫」即日起至12/20展開勸募

banner 340-100.jpg  

    今年13歲的小魚,在接受心理諮商的過程中說出了埋藏在心裡好久的秘密:「那年,爸爸開始對我做了不該做的事,這件事讓我把心都封閉起來了,我不敢跟別人說,更害怕一個人,看到中年男子就會讓我有壓迫感,時常不由自主的想哭……」長期受到性侵的小魚,幼小心靈已嚴重受創。根據統計,近年平均每年有17,000多名兒童遭受虐待,更有些無辜孩子因父母殺子或自殺而失去寶貴的生命!

    保誠人壽是台灣第一個關注兒童保護的保險公司,並於2000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攜手推動「星願娃計畫」。12年來,募款累計金額超過1億5,000萬元,協助超過2萬5,000名兒童遠離暴力的陰影,多年來已陸續在全台設置2間庇護所、9處提供心理治療的彩虹屋。除此之外,今年保誠人壽也贊助了家扶基金會製作兒童保護宣導教材及安全教育DVD,加強輔導兒童對危機情境的應變力。

    今年「星願娃計畫」以「打造彩虹屋‧受虐兒不哭」為主題,自即日起至12/20開始展開勸募。為了喚起更多社會大眾關心受虐兒,今年的「星願娃計畫」更突破以往,在Yahoo公益網站的支持下,推出全新的網路「公益拍賣」活動,而民眾也可透過「Yahoo公益」網站直接來捐款,幫助受虐兒。另外,今年也將繼續推出「買保單做公益」活動,只要保戶在12月20日以前購買保誠人壽保單,每成交一張保單,保誠人壽就捐款新台幣100元來幫助受虐兒。

    保誠人壽表示,在台灣平均每一小時就有2個孩子遭受不當對待,這些暴力行為將會在孩子幼小的心靈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而藉由「星願娃計畫」的募款所得,將能協助受虐兒接受心理諮商等幫助,重建信心與安全感,進而及早走出暴力陰霾。欲了解更多保誠人壽「星願娃計畫」,請至星願娃網站http://www.pcalove.com.tw/,或從「Yahoo公益」加入2012星願娃計畫捐款行列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016,您一時的善舉,將點亮受虐兒一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