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迷蹤LOGO繁體  

人人遊戲自製手遊『童話迷蹤』即將上市  力邀藝人鄒宗翰代言

 

人人遊戲今(5日)宣布,旗下自製魔法奇幻益智手機IOS遊戲-『童話迷蹤』APP即將於12月中上市;『童話迷蹤』是一款結合”益智玩法、絢麗特效、奇幻劇情”的益智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收錄超過200個以上的童話人物精靈,搭配各種華麗的戰鬥演出、出人意料的劇情關卡,是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APP遊戲。

奇幻、Q版卡通遊戲風格,令玩家十分期待  

▲奇幻、Q版卡通遊戲風格,令玩家十分期待

 

官方力邀新聲代歌手-鄒宗翰作為『童話迷蹤』遊戲代言人,鄒宗翰的高貴王子形象與童話迷蹤遊戲背景不謀而合,相信兩方合作將吸引歌迷們與遊戲玩家的高度關注。

人人遊戲頒發「星運大開水晶獎杯」給鄒宗翰,預祝唱片大賣,也正式宣佈鄒宗翰成為『童話迷蹤』遊戲代言人  

▲人人遊戲頒發「星運大開水晶獎杯」給鄒宗翰,預祝唱片大賣,也正式宣佈鄒宗翰成為『童話迷蹤』遊戲代言人

DSC02231  

▲新生代偶像創作型歌手-鄒宗翰成為『童話迷蹤』遊戲大使

加入『童話迷蹤』的行列,成為鄒宗翰的萌寵情人  

▲加入『童話迷蹤』的行列,成為鄒宗翰的萌寵情人

『童話迷蹤』也將前進校園,尋找鄒宗翰專屬萌寵情人!你是超萌的寵物系女孩嗎?即日起,穿著你認為最Q最萌的寵物裝扮來參加『童話迷蹤』萌寵女孩徵選大會,有機會可以跟新聲代王子鄒宗翰一起甜蜜約會喔!  

童話迷蹤可愛人物  

《人人玩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nRenGa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