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是飼主的心頭肉 犬貓造型商品最搶手

1109大包春聯  


許多人只要一看到寵物造型商品就會開心不已,尤其是跟家裡毛小孩同樣品種的造型,更讓許多人愛不釋手。 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為回饋消費者,常貼心的依照飼主及寵物的需求來開發實用的贈品,多年來贈送的產品保鮮桶、馬克杯、寵物便利窩等等都獲得飼主們的好評。

    121025_06121025_07121025_08  

希爾思今年特別精選常見且深具特色的毛小孩品種作為主角,設計一系列的寵物造型衛生紙套,分別有瑪爾濟斯犬、長毛臘腸犬、英國鬥牛犬、我的貓、紅貴賓犬、雪納瑞犬、拉不拉多犬,以及擁有時尚造型的豹貓,即日起至寵物店或動物醫院購買希爾思產品,即可免費獲得希爾思寵物造型衛生紙套1只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店內公告。)

121029_05我的貓雪納瑞紅貴賓    

贈品數量有限,趕快購買希爾思,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度最可愛又實用的超級好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