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噱頭  斑馬線30秒挑戰刷睫毛

網路爆紅六正妹  東區街頭超吸睛

 

為了刷出濃密大眼,粉領族總花上不少時間刷睫毛膏,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剛上市的新產品「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擁有「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可提升高達170的睫毛膏沾附量,幫女性實現「完美速效」的美麗妝容,隨時隨地都能在30秒內完成濃密睫毛。為了突顯粉領族的新福音──「30秒濃密睫毛完妝」,先前已在網路上曝光兩段分別在捷運月台大怒神拍攝的KUSO影片,有趣的挑戰方式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為了讓民眾感受Za新產品「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瞬間濃密效果,更於1月18日當天下午兩點台北屈臣氏統領店前,舉辦「30秒濃密睫毛完妝」全民挑戰賽,邀請民眾親身體驗強大的170%睫毛膏沾附量瞬間濃密的驚人魅力,許多粉領族與女大學生現場搶著嘗試新的秘密武器,最好康莫過於當天參加30秒挑戰賽民眾,皆可免費獲得全新「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乙支,活動當天民眾若上傳"魔睫大眼"照至Za官方粉絲團,還有機會再得「魔睫美人獎學金」,獎金高達5,000元,好康不斷

 

18日在車水馬龍的東區斑馬線上,影片中的六人挑戰大隊再度挑戰「30秒濃密睫毛完妝」終極篇,不僅順利完成,也吸引路人側目並紛紛拍照,宣傳新噱頭順利為廠商攻佔媒體版面及引發民眾網路討論。

 

活動當天最特別的莫過於六人挑戰隊伍中,有兩位藝人也參與其中,包括藝人夏晴(小隋棠),以及轉戰台灣演藝圈的香港藝人尹蓁晞,希望透過藝人的實際挑戰親身使用,為新產品做最佳的見證,證明以後女性上睫毛膏不僅更快速也更方便,濃密大眼瞬間完美現身。

 

    廠商現場強調,這次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擁有3大特點:(1)採用創新改良的「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較市售的刷頭更粗、刷毛更濃密,可大幅提升睫毛膏沾附量高達170,讓睫毛膏更能全面無死角地刷上睫毛,濃密度加倍!(2)採用「空氣纖維刷頭」與富含「超柔軟配方」的睫毛液,讓睫毛液能夠均勻包覆睫毛,延伸角度加大,不易沾黏結塊,完粧效果更立體!(3)添加「濃密塑型臘」「持續捲翹聚合物」等高服貼力配方,搭配刷頭可滑順拉提睫毛,並能包覆定型,輕鬆實現捲翹效果!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的瞬間濃密效果,來自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除了添加超柔軟配方,再加上「濃密塑型蠟」與「持續捲翹聚合物」等高服貼力配方,是Za使睫毛加倍濃密的祕密武器,讓睫毛更捲翹、更持久,無論新手、老手都能瞬間上手,隨時刷出巨星般濃魅大眼!

 

ZA

 

ZA 民眾參與30秒大挑戰驚呼產品太棒了

 

ZA 斑馬線上30秒大挑戰時間相當緊迫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諮詢專線:0800-00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