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緣傾情開服加入二服就送 10000 !

 

 仙緣》首服「封神戀曲」自12/18下午六點開始不刪檔公測以來,以最萌最Q與最唯美的線上遊戲奪得玩家心中的最愛,其中有許多副本與家族捍衛戰更有結婚變身系統,引起網頁遊戲玩家一致好評,再次感謝玩家熱烈的反應與支持。

 1

台灣艾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17358遊戲平台宣布126日(六)1000正式開啟仙緣二服!隨著新服的開放,官方也將於展開一連串的火熱好禮大回饋與萬元坐騎大方送...等活動,更要提到的是本次開服限時大方送可永久使用的萬元坐騎~熱烈歡迎各位新手與老手加入,一同與我們傾情開服遊樂於夢幻的世界中!

新手VIP禮包價值8888歡樂送

萬元坐騎大方送!

永久贈送高級坐騎仙器品質玫瑰傳情坐騎 * 1  (原價15520元寶)

2  

 另外為了慶祝二服加開,特別規劃以下活動,活動一:百花清酒提神、活動二:龍晶兌換、活動三:儲值返禮200%、活動四:坐騎升階返利、活動五:坐騎鍛造返利、活動六:預購就送50%回饋金、活動七:劍指萬里蒼穹,問鼎家族寶座,讓玩家好禮拿不完,拿到手麻拿到腳軟,拿到開心天天笑呵呵。

更多開服精采好禮活動

更多詳情敬請關注
《仙緣》國際繁體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17358.com.tw/xy
《仙緣》官方論壇:http://bbs.17358.com.tw/forum.php
《仙緣》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anYuanQ9
《仙緣》巴哈姆特哈拉區: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22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