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百萬元寶撒手送 花美男陸遜S7煞氣開服

黃巾()歡迎社會新鮮人,誠徵業務專員『無雙特區』

 

 

為了慶祝無雙資料互通完美成功,台灣艾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17358遊戲平台決定訂於131日(四)1000正式開啟第七服【陸遜高富帥】,為了感謝玩家鼎力支持,將同時贈送百萬元寶讓玩家拿到手軟。

 

1

 

秉持著三國流行的熱潮,最〝煞〞的網頁遊戲,為我們再度興起三國戰事狂瀾。序幕已開,一圓三國夢,成就自己的三國霸業,改寫不一樣的三國史詩巨作,但有一樣的目標——稱霸三國,『三國之戰』以你為榮。

 

2

 

 

 

 另外為了慶祝七服加開特舉辦百萬元寶撒手送,並規劃以下活動,喜迎開服新手禮包單筆禮包甜過初戀開啟VIP暢遊三國獲豪禮無兄弟何以治天下禦獸之術神寵速成培養有驚喜好禮送不停連續淘寶驚喜多多,開服大禮登陸就送等級才是王道我是排名達人,讓玩家好禮拿不完,拿到手麻拿到腳軟,拿到開心天天笑呵呵。

 

更多開服精采好禮活動

更多詳情敬請關注
《無雙》國際繁體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17358.com.tw/ws
《無雙》官方論壇:http://bbs.17358.com.tw/foru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