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好運接龍蛇行刁手獎不完

 

購買任一商品即可參加抽獎

 

55吋液晶電視、高雄義大住宿招待卷、Mio行車平板、行車記錄器

 

總價值近50萬元的贈品靠手氣就能帶回家

 

 (台北訊、請即發稿,20130131)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MiTAC International Corp.)旗下品牌-Mio深耕車用導航市場多年。2013年新春之際回饋廣大消費者,推出Mio好運接龍蛇行刁手獎不完活動。201321日起至2013228日止,於全省通路購買Mio品牌任何一款產品,即可參加活動抽獎,獎項內容包括:價值四萬元的55吋奇美液晶電視、義大世界天悅飯店雅致雙人房住宿卷、Mio行車平板 - MioPad6 Plus 以及 Mio迷你行車記錄器 – MiVue 128等超過100個名額的好禮。總價值近50萬元,只要上網登錄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辦法:

 

  •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Mio全系列任一商品(不含配件,以發票為憑),並於本活動網站登錄基本資料與發票號碼且上傳發票,即可擁有抽獎資格。
  • 每張發票號碼限登錄一次。

 

 

活動期間

 

  • 活動期間自201321日起至2013228日中午止。
  • 發票登入期間自201321日起至201336日中午12時止。
  • 抽獎公佈日期為2013312日。

 

更多詳細活動辦法及各項活動注意事項,請見Mio活動官網:http://www.mio.com.tw/download/event/edm_130131/

# # #

 

關於Mio品牌

 

Mio為神達電腦旗下衛星導航品牌,預見行動生活以及行動商務是未來生活主流,以消費者生活體驗及需求為出發點,推廣手持式行動通訊裝置,包括車用導航系統、行車記錄器、戶外休閒產品及隨身導航系統、軟體等商品。Mio品牌以 explore more 為宗旨,希望改變人們體驗生活的角度,更加自由自在的探索世界。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

 

Mio 品牌網站:http://www.mio.com.tw

 

Mio品牌客服專線03-318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