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原創!獎十萬!你就是台灣未來的聲音!

 

第一屆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 熱烈報名中!

  「我飛得理直氣壯,我唱得比誰都爽…」還記得2012年的最後一天,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夜,來自十五所不同高中的學生,站在曾經無數巨星雲集的舞台上,用清亮無畏的歌聲所演唱的「風箏」嗎?這群學生獨自作詞作曲,在資源有限的狀況下創作出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短時間內,合唱曲「風箏」在YOUTUBE點閱率便一鳴驚人的衝破47萬人次,他們透過極具渲染力的歌詞與旋律,展現屬於青春與夢想的重量,不僅在全國各校掀起一股原創音樂旋風,更讓各界對於這些年輕學子們的創作能量讚嘆驚艷。

    乘著逆風飛翔的風箏,這股萌發於青年學子的音樂力量延續到2013年,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長久以來積極為台灣音樂尋找未來的聲音,瞄準了這股源自於高中的原創能量,並獲得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的大力支持,三方在幫助熱愛原創音樂青年學子與推動台灣音樂向下紮根的共識之下,促成第一屆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High-school Original Tournament)成形。有別於國內其他大型音樂祭,H.O.T.致力創造一個專屬於高中職青年的音樂夢想舞台,透過年輕人熱愛的音樂活動,進而教導青年學子喜愛音樂的本質,杜絕毒品、酒精與一切與音樂有關的負面觀感,以長期舉辦該賽事為目標,打造指標性的傳統音樂賽事,期望能讓家長、學校師長和社會大眾認同健康純正的原創音樂賽事。

  本次賽事由文化部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辦公室協辦、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共同主辦、東森電視、HIT FM聯播網、高校誌等媒體協辦,可見政府及民間對於此次賽事的重視以及發展青年文藝產業的決心,而第一屆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也祭出超過25萬元的總獎金,更廣邀企業共襄盛舉,陸續加碼獎項吸引更多年輕學子參與,如:高達十萬元的卡迪那廣告歌曲製作合約等。主辦單位目前也積極籌劃六月補助原創組冠軍隊伍和幸運民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海外音樂祭,一來讓國內青年學子增長見識,二來達到賽事價值的延續,讓全世界都聽見台灣未來的聲音。

  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分為原創組及翻唱組兩組進行賽事,將於3月23日、3月30日與4月6日於北中南三地辦理巡迴初賽、4月20日辦理全國決賽,最特別的是,得獎名單出爐後,將擇期舉辦成果展演暨頒獎典禮,邀請所有優勝隊伍同台獻藝,並與東森電視台合作節目轉播,讓青年才子一圓音樂夢的同時,也讓全國民眾得以欣賞年輕人的原創音樂才華,賽事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10日止,邀請所有青年學子踴躍參與,無論你是自彈自唱的創作型才子,或是團隊精神至上的熱血樂團,都歡迎報名參賽,HOT自己的原創音樂!(相關訊息請上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官方網站http://www.hot原創音樂祭.tw或請上FACEBOOK搜尋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加入粉絲團)

HOT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