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戰創世紀』 26日緊急加開新服  特色系統同時釋出

人人遊戲旗下最新力作『商戰創世紀』大獲好評,人數急速攀升! 官方表示,為了因應廣大玩家強力支持,將於2月26日上午11時緊急加開全新伺服器S2-「商戰傳奇」,同時,為慶祝『商戰創世紀』人氣大滿載,官方更推出絕對不可錯過的好康活動,讓玩家在『商戰創世紀』再次激戰!

 圖1:遊戲內不只有可愛的女生秘書,也有帥氣又有肩膀的帥哥秘書喔!  

▲遊戲內不只有可愛的女生秘書,也有帥氣又有肩膀的帥哥秘書喔!

 

不僅如此,『商戰創世紀』內豐富又有趣的系統不勝枚舉,這邊替各位玩家介紹精選特色系統啦!

 戰術系統

如果想要打敗一個人.你有幾種選擇?除了更高等級和更厲害的裝備外,『商戰創世紀』給你第三種選擇:戰術!告別簡單枯燥的散亂陣型,『商戰創世紀』戰術系統震撼推出.

 點擊遊戲介面下方“戰術”功能按鈕即可進入戰術介面

圖2:點擊遊戲介面下方“戰術”功能按鈕即可進入戰術介面  


『商戰創世紀』的戰術一共有八種,每一種陣型都有其獨特的作用,可以增加隊伍中所有成員的屬性,詳細說明如下:
【速決陣】增加秘書普通攻擊的傷害
【迂回陣】增加秘書防禦力
【規避陣】增加秘書閃避率
【反詰陣】增加秘書命中率
【仲裁陣】增加秘書暴擊率
【破解陣】增加秘書格擋率
【自信陣】增加秘書生命值
每種陣型都可以使用
閱歷進行升級,最高可升至10級.陣型升級除了能夠增加特殊屬性外,特定等級的陣型還能增加戰鬥中出場的秘書個數.

 

商魂系統

藉由商魂的獵取及收集,可有效加強秘書的整體技能;不同的秘書有各自不同的商魂搭配

 

點擊遊戲介面下方“商魂”功能鈕即可進入商魂介面

 圖3:點擊遊戲介面下方“商魂”功能鈕即可進入商魂介面  

圖4:獵取商魂   

獵取商魂

獵取商魂
獵取商魂需要花費金幣,獵取完成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商魂,每個商魂都有自己的特色屬性,有助於玩家戰鬥力的提高.

 圖5:商魂系統介面    ▲商魂系統介面

商魂合併
商魂也可以通過升級來獲得更高的屬性加成,升級的方式時通過商魂的合併累計經驗來完成.規則:高品質的商魂合併較低品質的或者相同品質的低級別的商魂.

 

好康活動

活動1:Miss R線上午餐約會  送禮包

活動說明:甜心女孩團體「Miss R」,可愛成員將上線,陪大家邊吃午餐邊聊天,並且舉辦線上

問答活動,每次共五題,每題前10名回答者可得粉絲專屬禮包哦!

活動期間:2/27-3/20 每週三12:30-13:30

分配時間及活動範圍:

圖6:活動一:分配時間及伺服器   

活動獎品:

粉絲專屬禮包:白金卡*1(15W金幣);體力禮包*1(40體力);閱歷禮包*1(50W閱歷);初級鑽石禮包(大)*2 (100鑽石*2)

圖7:甜心女孩「Miss R」邀請你一起午餐約會喔     

▲甜心女孩「Miss R」邀請你一起午餐約會喔

 

活動2:商戰創世紀歡慶2服獎不完  粉絲回饋好禮135

活動說明:慶祝商戰創世紀開新服,粉絲團將於活動期間的星期一、三、五發佈獎品圖片,只

要按照步驟分享圖片,即可抽圖片中的獎品!

活動期間:2/27-3/10,每週一、三、五

活動範圍:人人玩遊戲粉絲團

活動獎品:

圖8:活動二:獎勵圖9:分享圖片即可抽大獎,有機會把iPAD MINI帶回家喔  ▲分享圖片即可抽大獎,有機會把iPAD MINI帶回家喔


更多『商戰創世紀』遊戲資訊將陸續釋出,再請各位玩家多多注意官方公告囉!

  《商戰創世紀》官網:http://www.imop.tw/csj/

《人人玩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nRenGame.tw

新聞聯絡人:台灣糯米網-人人遊戲:Winnie (0987-832-795、7722-559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