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獎金 陣容堅強

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 蓄勢待發

 

    由文化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的「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日前公布評審團主席名單,這個重擔,將交由主辦單位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趙家駒出任,趙家駒為台灣資深音樂人,曾任樂團製作人,早期擔任陳昇恨情歌樂團BASS手,經歷大小表演,淬鍊一身實戰經驗,更擔任過金曲獎、金音獎等多項國內重要賽事評審委員,對於台灣現今原創、流行音樂與樂團表演都有獨特的見解,是最適合的人選;而評審團主席出爐後,旋即進行評審團的尋求及組成,為力求整體賽事公正,將依照不同功能屬性,尋找最適合的評審加入評審行列,目前已確認邀請知名音樂創作人、曾任「超級偶像」、「李吉他創作比賽」評審的HitFm(協辦單位)知名DJ BIBI趙之璧擔任決賽評審,主辦單位將以媲美「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等電視選秀節目陣容堅強的評審團,為這些熱愛音樂的高中學子們,提供最專業的演出建議。

 

    為使全國高中職青年學子都能獲得賽事訊息和共襄盛舉,H.O.T.早從年前就已經展開宣傳活動,不單就全國高中職各校進行宣傳,還邀請超人氣象迷娘陳天仁(天天)HBL現場大力號召,果不其然,賽事自1月份開放報名迄今青年學子詢問熱線不斷,各地隊伍也呼朋引伴踴躍組隊參加,足見這個首開先例、第一次舉辦的高中音樂賽事對於高中學子的影響力,主辦單位樂觀的表示,從詢問和報名隊伍數的狀況可見臺灣高中生蘊藏著龐大的音樂創作能量,只欠缺一個良好的舞台讓這些青年學子一展音樂長才,希望無論是政府或企業,未來都能夠持續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這個專屬於高中生的音樂賽事,能夠一年接續一年的舉辦。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本次賽事有超過25萬元的總獎金、贊助企業卡迪那加碼10萬元廣告歌曲製作合約、文化部也正積極籌劃補助原創組冠軍隊伍代表台灣參加海外音樂祭,這麼多的好康誘因,希望更多對於原創音樂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們,能夠踴躍參與。

 

    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將於3月正式登場,北區初賽率先於323日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展開;中區初賽於330日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南區初賽於406日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辦理。目前整體賽事已進入最後如火如荼的籌備階段,報名將於310日截止,你還沒報名嗎?還不加快腳步,跟上這個最青春、最熱血、最HOT的原創音樂潮流!(相關訊息請上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官方網站http://www.hot原創音樂祭.tw或請上FACEBOOK搜尋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加入粉絲團)

活動代言人天天在HBL為H.O.T宣傳

活動代言人天天在HBL為H.O.T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