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分區複賽成績揭曉

13支優勝晉級隊伍角逐全國冠軍榮耀!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已成為全國國小的年度盛事,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屆,吸引340所國小,共423隊報名,超過3,500位學童參賽,賽事規模更勝以往!MOD快樂說英語」分區複賽自39日起盛大展開,北、中、南三區優勝隊伍已經出爐,共13支隊伍表現優異,將在全國總決賽舞台角逐冠軍榮耀。北區由新北市竹林國小(Super Hornet) 、花蓮縣海星國小(CROCODUCKS)、台北市萬興國小(Happy Meat Ball)、台北市新生國小(The Shining Stars)和台北市明道國小(MD Kids)晉級決賽;中區由台中市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James and His Friends)、雲林縣雲林國小(雲林Lucky Star)、台中市葫蘆墩國小(糖葫蘆kids)、彰化縣花壇國小(花壇國小)突出重圍;南區則由台東縣馬蘭國小(Happy Readers)、高雄市瑞祥國小(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台東縣寶桑國小(Deer Love)、高雄市明誠實小(明誠實小)代表北上征戰。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MOD積極打造有趣便利的數位英語學習空間,著重英語學習從小扎根,與國內知名教育單位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舉辦「MOD快樂說英語」競賽,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及自發性,非常感謝各位老師與家長對於賽事的支持,更謝謝參賽的同學們的辛苦練習,為這次的比賽展現了無比的創意與活力。」

 參賽選手們為了奪得佳績,無不勤奮練習,在發音和聲音表情上都做足功夫,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評審團主審師範大學英語學系陳純音教授表示:「本屆比賽取消了指定比賽劇本的限制,讓老師及學生們可以透過創意發想,展現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這次比賽看到了不少充滿創意趣味的劇本,參賽隊伍運用歌唱、肢體節奏和臉部表情深刻表達角色情緒,將故事情節表現得更為傳神!」

參賽隊伍拚創意,網路最佳人氣結果出爐

除了實體競賽戰況激烈,「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的網路人氣票選也在網路上造成風潮,參賽隊伍的創意表現令人為之一亮,北區台北市溪口國小「Summer」隊,以可愛的故事情節描述一個小女孩因為早餐想吃冰淇淋卻意外到了神奇的冰淇淋王國,生動活潑的動作和誇張表情引人入勝,令觀眾看了會心一笑;中區的台中市頭家國小「Super Toujia」隊以清晰的發音演出「Magic Stone」告訴大家互相幫助的美德,小朋友還融入魔術讓表演更顯豐富;南區則由屏東縣中正國小「那些年我們一起講的八卦」隊以爆紅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設計命名,展現南部孩童的熱情活力,又唱又跳改編許多經典童歌,在舞台上表現魅力四射!這三隊經過全國觀眾的青睞獲得人氣獎最高榮譽。

 全國總決賽現場Live多螢直播,預測冠軍還有機會獲超值好禮!

從複賽中脫穎而出的13支優勝隊伍,將於323日全國決賽角逐冠軍獎座,中華電信今年首創多螢實況Live轉播本活動,讓一般大眾不需親臨現場也可為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加油打氣!除了MOD的現場直播,亦可透過手機(Hami)和電腦(Hichannel),即時觀看比賽最新戰況(註一),觀賞來自全國參賽小朋友們的精采表現! 除了決賽的現場直播,MOD更將完整收錄了入圍複賽60支隊伍的精彩演出,只要進入MOD服務頁面或活動官網,點選【英語城】進入「快樂說英語」專區,即可欣賞60支入圍複賽隊伍的精彩演出。此外,即日起至322日止,也可在MOD服務頁面點選【英語城】進行冠軍預測活動,最後預測的觀眾有機會獲得MOD隨選費儲值金及7-11商品卡等超值好禮(註二)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官網:http://mod.cht.com.tw/happyenglish

中華電信MOD官網:http://mod.cht.com.tw/

註一:觀賞路徑:Hami+多螢】→【熱門直播】MOD快樂說英語頻道

註二:預測活動詳細內容請見官網:http://blog.xuite.net/modenglish/happyenglish2012/64879417

 

【新聞附件】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全區複賽成果


網路人氣票選獎:

 

區域

學校

隊伍

台北市溪口國小

Summer

台中市頭家國小

Super Toujia

屏東縣中正國小

那些年我們一起講的八卦

 


 
 北區複賽成果:

 

獎項

學校

隊伍

特優

(晉級決賽)

新北市竹林國小

Super Hornet

花蓮縣海星國小

CROCODUCKS

台北市萬興國小

Happy Meat Ball

台北市新生國小

The Shining Stars

台北市明道國小

MD Kids

優等

新北市竹林國小

Crazy Class

台北市國立北教實驗小學

Chinese Taipei

台北市興德國小

小太陽隊

新北市私立育才國小

The Fowlmouths

新北市重慶國小

Dramatic Dragons

台北市溪口國小

Summer

新北市及人小學

Super Eight

台北市立農國小

Adventurers

甲等

新北市裕德國民中小學

裕德雙語中小學

台北市私立靜心小學

靜心小學

新北市桃子腳國小

TYK kids

新北市樂利國小

O-E-O-E-O

台北市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旋風隊

新北市金山國小

Gimboli Kids

台北市士林國小

Super Kids

新竹縣新湖國小

Super Star

新竹縣竹中國小

Goldiloks and the Three Planets

桃園縣瑞豐國小

Guji Guji

台北市文林國小

Super Wenlin

 

 

中區複賽成果:

 

獎項

學校

隊伍

特優

(晉級決賽)

台中市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James and His Friends

雲林縣雲林國小

雲林Lucky Star

台中市葫蘆墩國小

糖葫蘆kids

彰化縣花壇國小

花壇國小

優等

台中市頭家國小

Super Toujia

彰化縣平和國小

和平鴿

苗栗縣頭份國小

萬聖十一人

雲林縣鎮南國小

Flying Wings

台中市仁美國小

KIDS NBA

台中市大智國小

智多星

彰化縣線西國小

Magic Beans

甲等

苗栗縣東興國小

Super Friends

台中市三田國小

藍色小精靈

台中市梨山國小

The Atayals

彰化縣新港國小

Shin Gang Players

台中市私立華盛頓國小

smartphone addicts

台中市宜欣國小

Silly bat

南投縣光華國小

The Monks

 


 
南區複賽成果:

 

獎項

學校

隊伍

特優

(晉級決賽)

台東縣馬蘭國小

Happy Readers

高雄市瑞祥國小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台東縣寶桑國小

Deer Love

高雄市明誠實小

明誠實小

優等

屏東縣潮州國小

帽險野狼之閃光飛翔隊

嘉義縣柳溝國小

Happy Circus

澎湖縣文澳國小

Up! Up! Up!

屏東縣瑞光國小

Stone soup石頭湯隊

台南市大港國小

The Pirates

高雄市勝利國小

VVVvictory

金門縣卓環國小

卓環國小

甲等

台南市復興國小

活力小子

屏東縣新庄國小

Super Kids

高雄市義大國際高級中學
國小部

Kaohsiung Here We Go

屏東縣中正國小

那些年我們一起講的八卦

台南市五王國小

Super 607

台南市學甲國小

Dream-Catching fish

屏東縣霧臺國小

霧臺-以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