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噱頭萌

超Q「mochi寶寶」天使臉蛋魔鬼行為

網路人氣夯 一週點閱人次破6萬!

 

擦化妝水是常見的保養步驟,但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與化妝水有關的影片,詭譎又爆笑的氣氛令人不知該稱之為可愛恐怖片,或超萌暴力片?

天使臉蛋、魔鬼行為,巨嬰出沒請小心!

影片中只要有人洗完臉正準備使用化妝水,超大型巨嬰總會突然冒出,任性地將化妝水搶走倒掉,把所有東西通通丟到一旁,如同嬰兒般任性耍脾氣!失控舉動將孩們嚇的尖叫連連!天使臉蛋、魔鬼行為,果然影片PO上網不到一周點閱率就突破6萬人次以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轉載討論

艾杜紗mochi寶寶影片圖片

 

想知道更多巨嬰的失控行為請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LGYB-kXSE

不唯美、不浪漫、還要化妝水前先用精華液? 艾杜紗顛覆美妝界邏輯!

這則影片其實是保養品牌艾杜紗為推廣化妝水前先導入」之概念所拍攝。為了這則影片,艾杜紗不僅打造了大型的巨嬰「mochi寶寶」,更推翻保養品總是唯美登場的手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成功地攻佔網友心房! 肌膚保養中,保濕是所有的入門,美白、抗老都要有水潤的角層才能發揮功效!艾杜紗發現,保濕的「步驟」才是決勝點!因此艾杜紗推出全新商品「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在化妝水前先使用,以高滲透力搭載保濕成分「W玻尿酸」(雙重玻尿酸),使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讓角層處於水潤狀態,後續保養自然能發揮最大功效!

*mochi為日文彈潤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