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即日起受理報名

花王公司邀請您eco together 一起做環保

 

花王集團代表取締役社長兼執行長澤田道隆邀請各界,2013328開始報名參加第四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此活動宗旨為鼓勵肩負關懷地球之責的兒童,在繪畫裡描述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舉手可行之事認真思考保護環境的做法。同時,我們希望能經由兒童參與繪畫活動,鼓勵他們的朋友,甚至大人們一起做環保。花王集團自2010年開始舉辦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從包含日本在內的57個國家,累計募集到15,797件作品,參賽者持續從世界各地增加中。

 得獎作品將於201312月的東京環保產品展中向大眾展示,「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優勝者,無論來自於哪一個國家,我們都將邀請他們到活動現場出席頒獎典禮。本活動已經透過花王官方網站以及媒體傳到世界各地。

花王集團提出了「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的觀念,與消費者及協力廠商攜手,從原物料採購開始到產品丟棄的週期中尋求更強而有力的做法,積極參與全球各地的環保活動。

 

 收件截止時間

台灣地區報名者之繪畫作品的收件截止時間,為201396日(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管理部門-公關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協辦單位  收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10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洽協辦單位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傳真:02-8913-1156

電話:0800-061-668(營業日09:00-17:00,週末、國定及公司假日恕不提供詢問服務)

 

http://www.kao.com/tw/corp_news/2013/20130328_001.html

 

 花王集團簡介

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擁有超過20個領導品牌,例如Asience、一匙靈、Biore、蕾妮亞、妙而舒、Kanebo等,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年約創下13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有35,000個員工,以及120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集團官方網站。

 

http://www.kao.com/group/en/group/

image001

第三屆花王國際兒童繪畫比賽台灣花王賞得主在東京受獎(圖左花王集團代表取締役社長兼執行長澤田道隆,右為恆春國中黃裕荃同學)_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