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大誓師

林志玲操刀設計全台唯一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

志玲化身婦癌篩檢車小護士20台篩檢車盛大登場

登篩檢車示範乳房檢測志玲姊姊御守送百位婦癌鬥士

母親節前夕甜美獻唱真摯歌聲傳愛婦癌病友

 

    拍戲、選秀評審邀約滿檔的志玲姊姊竟然還能抽空當起設計師?原來代言「P&G 6分鐘護一生」邁入第九年的志玲,發揮大學主修美術的深厚功力,打造全台唯一「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並親自設計「健康美麗御守」送給前來站台打氣的百位婦癌病友們。近年來作品不斷的她代言公益也勇於挑戰不同角色,這次為了宣導婦癌篩檢,驚艷變裝小護士,率領20台篩檢車盛大登場,祭出「愛的魔手」招喚媒體朋友登上篩檢車,公開獨門乳房篩檢密技!今年因工作無法在台灣過節的志玲,提早與乳癌病友母女共度母親節,陪姊妹淘念出寫給媽媽的一封信,更獻上真摯歌聲謝謝所有癌友的家人們!

 

百變志玲挑戰自我當起設計師設計靈感來自超級好朋友?!  耗費半年催生最新大作

    永遠不斷挑戰自我的志玲,九年來為「P&G 6分鐘護一生」獻出許多宣導處女秀,曾為病友掌鏡當紀錄片導演,結交了許多癌友姊妹淘的她,受到婦癌姊妹堅強面對的生命態度感召,早從去年埋首於拍片空檔時,一個守護的信念就在心中紮根,無論再忙,還是向自我挑戰,從設計「健康美麗御守」到打造全台首輛「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長達近半年的催生過程,每個筆觸和話語,都是志玲送給所有婦癌病友最深的祝福。

 

    志玲說:「我一直覺得小小的蝴蝶溫柔卻充滿活力,和台灣女性的精神非常相似,所以就決定將6分鐘護一生的『6』翻轉設計成飛翔的蝴蝶,搭配同樣象徵女性溫柔力量的花朵,傳達『P&G 6分鐘護一生』用心關懷女性健康、支持女性愛護自己、守護家人的概念。」御守上也特別出動志玲姊姊基金會兩位最可愛的守護公仔「愛心丸及雲寶」,一起響應P&G 6分鐘護一生,號召更多姊妹投入婦癌篩檢,遠離乳癌及子宮頸癌的威脅!

 

獨一無二的粉嫩御守設計搭配志玲姊姊的貼心提醒,即日起將伴隨著「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深入全台,與各地衛生單位合作,誓助6萬名女性遠離婦癌威脅。志玲笑說:「希望這個御守能代替我,在全台灣各個角落守護女性健康,讓婦癌病友們每天平安,男粉絲也別忘了陪伴家中女性一起到志玲姊姊設計的篩檢車做免費的乳癌和子宮頸癌檢查!」

 

扮小護士登場  20台篩檢車護奶露一手  6分鐘篩檢密技獨家大公開!

志玲姊姊魅力號召上百位婦癌病友力挺P&G 6分鐘護一生宣誓成為終身志工

    替自己親手設計的「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站台,林志玲這回代言公益豁出去,大方秀美腿,化身篩檢車小護士,帥氣領軍20台篩檢車造勢,還廣邀媒體朋友登上篩檢車,伸出「愛的魔手」示範乳癌檢測,以實際行動護全台女性健康!小護士志玲的過人魅力,也吸引了上百位婦癌病友齊聚一堂,不分老少,拿出國慶排字精神,與志玲及現場貴賓整齊劃一排出大型「6」數字,宣誓加入P&G 6分鐘護一生志工,提醒女性定期給自己6分鐘,落實婦癌篩檢。

 

提前為癌友姊妹淘送上母親節大禮  志玲為愛獻

「感恩的心」唱出生病後有媽媽陪伴的幸福  告白最愛媽媽

  母親節前夕,「P&G 6分鐘護一生」代言人林志玲除了現身呼籲女性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她也貼心的替之前拍攝紀錄片所結識的姐妹淘-乳癌病友盈慈壯膽,溫柔鼓勵她念出一段寫給媽媽的話,聽到「生病後的自己,有媽媽的陪伴真的很幸福」以及媽媽對盈慈無私的付出,讓現場同樣走過抗癌之路的其他病友還有志玲都深受感動!

 

      現場志玲也和盈慈母女合唱「感恩的心」送給所有婦癌病友的家人,謝謝她們在每段抗癌路上無微不至的陪伴,她說:「對抗婦癌的過程充滿著意想不到的辛苦,此時家人的支持是病友們背後最強大的後盾,不論身體多痛、心裡多煎熬,靠著家人與朋友的陪伴,就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每年生日都許願獲得健康的志玲,也希望全台女性一起響應「P&G 6分鐘護一生」,愛護自己的健康,才能守護最愛的家人。

 

image001

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號召140位乳癌病友現身力挺!

P&G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示範乳癌超音波檢查

P&G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與乳癌病友盈慈一起念出送媽媽的感謝卡片

P&G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與乳癌病友盈慈與盈慈媽媽一起獻聲 共唱「感恩的心」

P&G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親手設計健康美麗御守

P&G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親自設計全台唯一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