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位網友們的熱情參與,恭喜以下3位幸運網友獲獎!!!

痞客邦活動小組將寄得獎通知至得獎者信箱,再請獲獎網友來痞客邦親領唷!

 

Facebook帳號

1. A*g*l L*n 

2. F*n*P*i W*ng

3. Ch*u-J*ng C*en

 

註:得獎者若於一周內,未收到信函,亦可來信確認:eventblog@pixnet.net

 

OSIM大圖

  • 活動時間:2013/05/07~05/15

 

  •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

2.按「讚」加入OSIM粉絲團!

3.於本篇活動文章下方迴響處,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你的「姓名Facebook 帳號聯絡信箱」即可參加抽獎!

 

  •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公佈

 

  • 活動獎勵:BEING精美禮盒組,市價1,200,共3名。

 

  • 注意事項:

1. 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贈獎通知依據。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贈獎訊息或於期限內無回應,主辦單位得選擇是否遞補贈獎作品,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民刑事責任。

2.活動網頁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刪除文章等相關權利。

3.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4.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參加者同意其張貼文章永久且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不限次數加以重製、編輯、改作、引用公開展示或其他利用行為,且參賽者不得撤回其前開授權。

7.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8.參加活動者,則視同願意將聯繫資料給予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