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客擊太鼓一起『麵』對全世界,全民齊聚讚聲

五公尺巨型杯麵屋”陣頭”站台發威,替台灣杯麵向世界發聲

 

台灣速食麵好悶,全球排名未入席!! 日前美國知名部落客所評選之全球10大速食麵的排行結果,台灣未列入其中,讓不少網友替臺灣速食麵未獲青睞感到忿忿不平。身為台灣杯麵領導品牌-統一來一客,為了替台灣速食麵、杯麵集氣,特別打造全台唯一五公尺來一客巨型杯麵屋,邀請民眾為台灣讚聲! 更邀請票房國片陣頭女主角林雨宣與當中人氣演員徐浩軒一同出席「來一客超大盃瘋狂太鼓賽」。透過有趣的太鼓達人PK賽,除了與現場民眾共度歡樂時光外,更以氣勢磅礡的鼓陣表演替台灣速食麵、杯麵集氣,向世界發聲。

台灣杯麵站出來,號招全台民眾挺台灣麵!!

獲邀出席此次「來一客超大盃瘋狂太鼓賽」的陣頭女主角林雨宣表示,對於台灣沒有入選全球10大速食麵排行榜感到惋惜,台灣速食麵、杯麵在口感上絕對不會輸給其它入選國家。今天很高興站出來為台灣杯麵的美味做一最佳背書。而在劇中以一句:跟我打,走紅的梨仔-徐浩軒,更獻出自己的拿手擊鼓絕活PK林雨宣。希望透過鼓聲為台灣杯麵、速食麵讚出一席之地。徐浩軒表示,打鼓跟吃杯麵都是日常很珍惜的享受時光,享受太鼓的激昂、享受杯麵的美味,今日有機會讓自己和這兩項休閒結合且又可以為台灣讚聲,覺得意義非凡。

全台唯一五公尺巨型杯麵屋現身淡水,民眾擊太鼓達人替台灣集氣!!

透過此次集氣所舉辦的「來一客超大盃瘋狂太鼓賽」大手筆打造全台唯一五公尺的巨型杯麵屋,並於五月十八日起於全台最大的家樂福淡新店展開。在周末假日,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打擊太鼓樂趣,享受音樂與杯麵美食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