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

深入介紹企業雲端應用核心功能與技術

 

中華電信主打企業端應用的hicloud雲端服務,在近年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研發後,服務範疇與規模已日漸完備。為了讓關心雲端發展的產業界人士與技術專家,能更了解hicloud內容與未來發展,中華電信將在6月7日上午9:30起,於世貿一館舉辦「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並邀請實際參與hicloud研發與管理的產品經理與合作夥伴,介紹一系列的產品核心技術與新功能,同時也邀請已使用hicloud的客戶現身說法,向大家說明在組織內的應用情形。

 

除了目前hicloud主力服務的CaaS雲運算、VPC虛擬私雲與中華雲市集等課程,即將在近期推出的hicloud S3雲儲存與hicloud PaaS雲創平台,也會在此次研討會中,揭開相關技術的面紗。另外,現場也備有專家諮詢與產品介紹攤位,想要多加了解hicloud產品基本內容,與如何利用hicloud幫助產業升級的人士,都能獲得非常詳盡的資訊。想要了解更詳細的內容,歡迎拜訪研討會官網http://hicloud.hinet.net/seminar/20130607一探究竟。

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_540x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