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Angel天使二變

好評熱銷,眾人推薦!

夏日新色登場,再掀新風潮!

 

由百變天后Sammi鄭秀文代言的OSIM uAngel天使二變,自上市以來深獲市場好評、口碑熱銷不斷。為慶祝在台熱銷,OSIM uAngel天使二變將於六月份再推出夏日新色-迷人綠,透過自然舒服的大地色系,輕鬆為居家妝點綠意,也為炎熱的夏日,注入新活力!即日起來店體驗OSIM uAngel天使二變,還有機會將OSIM明星商品-美體纖機帶回家唷!機會難得,行動要快!

好評推薦,熱銷不斷!

OSIM uAngel天使二變上市以來,外型美觀小巧,輔以深層的按摩,已掀起消費者搶購熱潮,在上市與母親節檔期即創下銷售佳績,即便有時因熱銷,讓消費者需等待多一些的時間,消費者也不介意。「OSIM uAngel天使二變」突破傳統按摩小沙發的設計概念,只需一個按鍵,立即由時尚的居家小沙發,變身為全身按摩椅,並針對現代人三酸痛:肩頸酸痛、腰背酸痛、腳部酸痛給予全面性的解決之道,全面徹底放鬆緊繃僵硬肌肉。「OSIM uAngel天使二變」將居家小沙發與全身按摩椅合而為一,金屬光澤拉絲菱格紋皮革材質設計,多款顏色選擇,輕鬆搭配各式家庭風格,增添居家時尚品味:天天享受月付只要1,990元,讓您輕鬆解壓無負擔!超高CP值深獲消費者一致滿意,熱烈推薦!

 

新色上市,再領風潮

OSIM uAngel天使二變將於六月份推出夏日新色-迷人綠,自然舒服的大地色系設計,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彷彿徜徉於放鬆的普羅旺斯中!透過夏日專屬新色,為居家空間點綴新意,搭配放鬆身心的按摩,為炎熱的夏日,注入新活力!

 

來店體驗,抽OSIM 美體纖機!

即日起至7/14(日)止,OSIM uAngel天使二變特別舉辦 『來店體驗抽好禮』活動,只要至全省OSIM專櫃,體驗uAngel天使二變,並將您最得意的體驗照片及對uAngel 的推薦,上傳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將OSIM uKimono美體纖機(市價$8,880元)帶回家!OSIM 邀您一同感受uAngel 天使二變好評熱賣的迷人魅力!

 

 

uAngel 天使二變

- 是動感按摩椅,也是時尚小沙發
- 頸肩、腰背、腿部深層舒緩按摩
- 月付1,990元 / 24期0利率分期 / 頭款2,040元

 即日起至6/30(日) 止,買就送OSIM 超音波保濕精靈

(市價2,380元/ 不與百貨活動合併使用)

 

活動網站:http://osimuangel.events.pixnet.net 或由 OSIM官網www.OSIM.com 進入

 

 

 uAngel 綠+ 活動ICON

ATT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