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桃紅咬唇妝「紅」遍全球

CLIO顯色系霧面唇彩「微熱之吻霧感唇膏」7月熱情上市

襯托東方白透美人肌輕鬆打造韓劇女主角妝容

 

    隨著韓劇熱潮持續發燒,韓國女星臉上的妝容也引領亞洲最流行的彩妝趨勢,最新最in的韓式彩妝莫過於飽和顯色的桃紅唇妝,韓國美眉們紛紛畫上珊瑚橘紅、或芭比娃娃般的桃粉紅色唇膏,襯托白皙透亮的底妝,輕鬆展現時而天真時而性感的女性魅力。2013 CLIO最新代言人韓國女子天團2NE1團員Sandara Park利用CLIO全新「微熱之吻霧感唇膏」玩美演繹裸唇、咬唇、紅唇等魅惑唇妝,讓女性恣意遊走於天使芭比與性感惡魔之間,隨心變換截然不同彩妝LOOK

 

霧感唇彩持久服貼亮眼唇色8小時不間斷

 

身為韓國個性女子天團2NE1的成員之一,Sandara的造型向來多變獨特,而個性鮮明的造型裝扮也讓她成為CLIO最新的謬思女神,20134CLIO在韓國進行調查,Sandara榮獲韓國女性心中童顏藝人第一名,獲得韓國美眉54.6%支持率!而韓國知名網路調查機構《PanelNow》在同年5月也針對2萬名會員進行「韓國最美女子團體成員大調查」,CLIO彩妝代言人Sandara更榮獲第四名美麗殊榮!也突顯了Sandara在韓國的爆紅超人氣!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唇膏,CLIO全新推出的「微熱之吻霧感唇膏」,採用獨家創新薄層製粉技術,霧感唇膏質地如絲綢般柔順好上色,讓顯色耀眼的唇妝成為最吸睛的焦點,另添加番紅花萃取物,化妝同時保養雙唇,除了增加唇膏色彩的飽和度,也更能襯托東方人膚色,讓肌膚更顯白皙透亮。今夏CLIO以女性萬種風情為主題,推出「微熱之吻霧感唇膏」全系列共五色包含:粉色、杏桃、桃紅、亮橘、魅紅等時下最in韓妹唇色,無論是裸唇、粉紅唇或是鮮豔欲滴的紅唇,讓女性輕鬆打造幻麗多變的完美妝容。


微熱之吻一支在手高難度裸唇、紅唇輕鬆上手!

 

風靡全球的輕透裸唇妝兼具知性高貴的獨特魅力,在炎炎夏日如何打造完美裸唇卻讓許多女性傷透腦筋,建議唇色較深的美眉可於上妝前先塗上護唇膏,針對唇周稍作遮瑕後再用面紙輕壓,接著塗上「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1粉色、02杏桃)」即可打造自然無瑕的裸唇妝感,霧面妝感不須層層堆疊即可讓裸唇妝長效持久不脫色。而韓國最流行的粉紅芭比咬唇妝則可利用「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3桃紅)」先塗抹於唇部內側,接著在以「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1粉色)」描繪雙唇外圍,以指腹由唇部中心向外輕推,即可打造甜美可人的韓式咬唇妝。想呈現宛如好萊塢女星般風采的性感紅唇,就交給「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5魅紅)」,均勻塗抹唇部接著將唇膏直接塗抹於唇瓣上,即可讓雙唇嫵媚動人,增添女性魅力。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熱銷五色迷你組限量同步上市

 

CLIO熱銷的Glpress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系列,於夏日迷你變身! 精選最暢銷且廣受台灣女性喜愛的五種顏色(米色、軍綠、閃耀紫、可可、金炫黑)推出限量迷你版,夏日超值價只要NT499元,全台限量2,000組,售完為止。

 

CLIO 2013全新微熱之吻霧感唇膏(五色)及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於7/16()起全省康是美獨家販售,歡迎立即前往體驗。

 圖1.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_01粉色建議售價NT380元圖2.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_02 杏桃建議售價NT380元

圖3.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_03桃紅建議售價NT380元圖4.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_04 亮橘建議售價NT380元

圖5.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_05魅紅建議售價NT380元圖6.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建議售價NT499元  

更多CLIO資訊請上:

CLIO珂莉奧台灣官方網站: www.clio-tw.com

CLIO珂莉奧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