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拚年輕化  推「幸福守護」微電影

【台北訊,請即發稿】隨著行動上網的日益普及以及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愈來愈多民眾利用零碎時間上網觀看並且分享影片,小而美的「微電影」因此成為新一代的行銷利器。有鑑於此,華南金控為積極接觸年輕客戶族群,打造年輕化的品牌形象,近日也於網路上熱力推播全新微電影「幸福守護」,使用浪漫又活潑的手法展現華南金控的服務理念,期待造成一股網路上的關注力量。

金融服務不再冷冰冰  「微電影」娓娓道來

「幸福守護」微電影的故事劇情溫馨動人,由新生代演員周定緯擔綱主演,在短短十幾分鐘的影片中,訴說一對單親母女的相依為命、繼父對於母女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住客兼店員的忠誠守候,華南金控就像是在每個人生命中默默守護的好朋友,幾十年來在客戶需要時提供各項服務,像是房貸、黃金存摺、財富管理、電子證券下單、基金與防癌險…等,在感人的故事片段中深入淺出地帶出理財規劃的重要性

 

 

 

觀看「微電影」投票抽好禮

想看電影又不想花大錢,只要在家上活動網站 (網址:http://love.hnfhc.com.tw)周定緯、Kimi、呂雪鳳與蔡明修…等演員所演出的「幸福守護」,並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享受簡單的幸福。

更多金融服務與資訊,請上華南金控官網:www.hnfh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